李光洙说的花蛇是什么意思 为何会让韩网友这么反感

2018-05-29 13:55:41

日前,李光洙因为在自己担任固定嘉宾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上说女嘉宾是花蛇被部分网友讨伐,那么李光洙说的这个花蛇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为何会引起这些风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Runnin Man李光洙说的花蛇是什么意思

事实上,花蛇在韩文喜欢旨女生靠着华丽的外表接近男性,一点一点慢慢地将男生所拥有的金钱啃食干净,或是要对方送名牌包、金银配饰等贵重物品,男生的钱包就像这样像被蛇紧紧缠绕一样,最后空无一物,韩国新闻版面上也常有“花蛇女诈欺”等消息。

最新一集《Running Man》27日播出,邀请到AOA雪炫和惠晶、宇宙少女多荣、MOMOLAND珠伊、WINNER旻浩和升润一同参与,到了中间争取吃饭权力竞赛时,升润和梁世灿组别和李光洙、惠晶组交换队员时,僵尸的人数瞬间增加,这也让人更确信了李光洙和惠晶就是僵尸。

李光洙因为知道自己是一般人,那么曾经的搭档惠晶就是僵尸带原者,当知道这项事实时,他冷笑了一声对着对方说:“你是花蛇啊。”不过字幕是写着“骗子”。

部分激进网友认为节目组也认为这句话是不妥当的,气得上青瓦台网站申请“艺人李光洙死刑请愿”,而目前该请愿页面已被删除,观众们也纷纷出面力挺虽然发言有些不当,但并没有那么严重,“什么都求死刑,这社会病了”、“综艺就只是综艺”、“制作组改字幕也是知道花蛇发言的不当性吧,当初就该剪掉”。

其实,RM作为一个搞笑节目,这样的情况之前就有过。2014年6月15日,节目组请来朴智星做嘉宾,当时在野生动物园里Gary指着宋智孝说了一句“花蛇”。也许是因为狗哥和智孝是被韩网民认可度很高的cp,说了一句也没什么,但事情到光洙这里就变味儿了。也有观众质疑节目组为什么不哔声处理,才引来那么大的反响,但目前SBS并未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

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至严重到有人会去青瓦台的请愿处请愿死刑,李洪基和秀智都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韩国青瓦台官网上频繁出现要求给艺人等知名人士“死刑”的请愿,引发了网友的厌恶之情。

5月18日,因为替自曝遭遇不平的网红杨艺媛发声,秀智被部分网友攻击,甚至有过分的网友在青瓦台发请愿文“要求判秀智死刑”。

5月21日,因为李洪基观看了受争议BJ哲九(音译)的视频,遭到部分粉丝和网友的抗议与指责,因此又有过分的网友上青瓦台请愿“判李洪基死刑”。

青瓦台接连出现这种过分且即兴式的请愿文,也被国民指责称请愿版丧失了原来的功能。

对于此要求“艺人死刑”的请愿,青瓦台相关人员做出了解释。

该相关人员表示“根据基准和原则,已经删除了有问题的请愿。要求制度改善、对悬而未决的事情表示愤怒都是国民的声音。多数人有共鸣的内容和让人感到不便的内容会产生分歧,但我们相信国民们的集体智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7:03

南韩人最近神经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