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深宫计元玥姐姐是谁 或是周秀娜饰演的郑昭仪

2018-05-28 15:33:12

作为年度宫斗大戏,电视剧《宫心计2》开播以来一直很受网友的关注,其在这部电视剧一开始的剧情中元玥进宫是为了找自己的姐姐,那么元玥的姐姐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宫心计2深宫计元玥姐姐是谁

《宫心计2深宫计》元玥的姐姐很可能是阮烬妃,也可能是司设、司珍、司膳和 司制中的其中一位。但是在维基百科上有说是周秀娜的,周秀娜戏份则较重,剧中的她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郑昭仪,后来会成为皇后,而当中更有武打戏份,十分期待娜姐的英姿!

不过目前是不是她还不是很确定,所以还要等剧情更新之后才知道。

周秀娜在剧中饰演的郑纯熙是唐朝前驸马薛邵的外甥女,性格直率的她自幼深得太平公主的喜爱从而被招入宫中,天真的纯熙期待满满却被旁人一次次的袖手无视、冷眼对待伤的体无完肤,然而顾全大局的她硬是用自己的真性情换来了宫中众人的喜爱。

周秀娜并不是第一次演古装戏,此次确实第一次涉足宫斗剧,为了掌控好角色的内心塑造,提前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但熟读剧本,还特意找了老师学习宫廷礼仪,力图让自己的一颦一笑都展现出宫廷女子的韵味。

导演选择周秀娜来演纯熙这个角色首先看中的就是她之前的古装造型,非常符合古代美女的特质,接触下来更是对她这种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所吸引。

今年,周秀娜凭借电影《29+1》入围了金像奖影后的提名,是大家对于她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她认真工作的回报。从《29+1》中的现代都市白领到《宫心计2深宫计》中的唐朝女子纯熙,周秀娜每一次塑造的角色都让大家眼前一亮。

她说过:演员就是一个职业,我喜欢这份工作,所以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把它做好。不管塑造过了多少的人物,每一个新的角色对于周秀娜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周秀娜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的纯熙。

宫心计2深宫计元玥角色介绍

元玥本是无拘无束秉性纯真的江湖儿女,为寻找失散的姐姐进入宫廷,阴差阳错得到李隆基赏识封为公主,却也无意中卷入波谲云诡的皇权争端之中。与何离相知相爱,然而二人的爱情波折重重。

《宫心计2深宫计》剧集主角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以唐朝为背景,马浚伟饰演皇帝,刘心悠出演的是一位平民公主,功夫很棒。胡定欣出演皇后,以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展开。目测宫斗戏码少不了 。

《宫心计2深宫计》主演讲述的是唐朝李隆基时期的故事,朝堂之上一时风云色变,看似平静的宫闱之中也实则暗流涌动,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掺杂着悬疑离奇的案件,可谓惊心动魄。

此前此剧第一部于2009年在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等进行首播,作为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和无线电视42周年台庆剧,以平均46点,最高50点成为年度香港电视剧收视冠军。

《宫心计》“斗”的是女人的勾心斗角,争宠争名争利,不管是宫女、尚宫,还是贵妃、太后,从一对一到一个关系网的互斗,几乎每一集都有一个“恶斗”高潮。甚至连剧名都体现了“斗”。

《宫心计》中众人为权为情尔虞我诈,奸角锋芒毕露狠狠紧逼,好人步步为营等待翻盘。刻意忠奸分明的人物脸谱化十分讨观众的欢心。

TVB花费百万,打造最华丽的古装剧,设计灵感来自《英雄》这种内地古装大制作。其中光女主角佘诗曼就有17个造型,定造了30多套服装。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8 17:07

女人间的尔虞我诈

如初

如初 18.05.28 17:10

周秀娜很有灵气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8 17:31

这么复杂的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