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很帅为什么不红 出演温暖的弦高访圈粉无数

2018-05-23 13:35:02

随着电视剧《温暖的弦》的热播,在剧中饰演高访的季肖冰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那个好奇季肖冰很帅为什么不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季肖冰,出生于江苏徐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是当时的校草之一。北电表演系05级最出名的有两个人,她们都是女演员,并且都是先黑后红,她们一个是杨幂,一个是袁姗姗,已经顺利晋升一线。

和两位同学比起来,季肖冰境遇坎坷,依旧在三线徘徊。季肖冰不红,原因大致分为两点。第一,他没有话题度,杨幂袁姗姗的名字隔三差五出现在热搜上,曝光度非常高,想不被公众记住都难。第二,季肖冰没有碰到大热的作品。像杨幂袁姗姗的成名作《官锁心玉》、《官锁珠帘》都是年度热影视剧,她们走红顺理成章。

不过,不红不代表季肖冰没有实力,他是公认的演技派,《新洛神》是季肖冰的第一部古装戏,季肖冰版杨修英俊潇洒、聪明绝顶、个性耿直、狂放不羁,人物命运被大幅度改编,被称为最帅杨修而杨修又是历史上鼎鼎有名的人物,季肖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常常练习到深夜,非常认真、敬业。

在《到爱的距离》中季肖冰用细腻的演技,将程明纠结复杂的内心转变演绎的丰富动人,而在《封神英雄榜》中扮演了商周第一美男子伯邑考,他不仅拥有英俊的外形,演技也受到肯定。

近日,随着电视剧《温暖的弦》的热播,高访开始走入大众的视线中。据悉,《温暖的弦》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季肖冰饰演了“浅宇三帅”之一人称高古板“高访”。

高访作为业务部首席负责人,是金融界的精英翘楚,用他的聪明才智,不断的在浅宇创造奇迹,在生活中,高访非常关心自己的好兄弟占南弦的“感情”问题,许多原着粉在看小说时便表示:“高访这兄弟当的实在是太到位了。”

在本周的剧情中,高访与占南弦谈起温暖因一心的身世风波辞职,高访引导占南弦应该给温暖一些余地,不要逼她太紧,并表示此次事件是一心的经纪公司策划,与温暖并无关系。许多网友看到剧情后纷纷表示:“温暖和弦的爱情之间只差一个高访,如果没有高总导师级别的助攻,想都不敢想哈哈。”

在最新的剧情中,温暖被一心的粉丝刁难,高访见状打电话给占南弦告知情况后,便开始疏散粉丝。高访在保护温暖的过程中,一双“绅士手”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在占南弦带走温暖后,高访安排好一心,独自留下处理酒店的后续补偿问题。粉丝纷纷表示:“高总的好多细节都暖的不行,人又那么绅士,想向全世界安利最好最暖的高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30

这么帅,早晚会红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