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唐嫣的室友凯瑟琳是谁演的 扮演者何傲儿爷孙恋真假

2018-05-16 14:27:11

很多人都好奇归去来唐嫣的室友凯瑟琳是谁演的?其实,她是一名香港演员,长得有点像黎姿,扮演者何傲儿还曾被传爷孙恋终修正果,但后来证实两人的关系很简单。

何傲儿发微博称:“我参演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归去来”,今晚19:30开播了, 紧张又感动, 还记得第一次接到剧本时的喜悦, 还有开剧组会的情况...感谢旅途上遇见的每一个人, 你们都令我成长, 努力锻练, 匆忘初心。”

 

向来TVB的电视剧演员跑到内地与花旦偶像们演戏,不管名气再大都很可能是配角,何况何傲儿也并不是特别出名的那种。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她演的角色戏份应该不多,只是给唐嫣当绿叶陪衬。希望剧中何傲儿的颜值不要喧宾夺主超过了女一号唐嫣,不然就尴尬了。

不管怎样,这个被称为翻版黎姿的女演员,敢于突破自己去扮丑演“恐龙妹”,光这份勇气就是很多漂亮花旦们所不敢尝试的。如今在新剧中,总算是将以正常形象出现,对于粉丝来说算是个庆幸之事。

 

何傲儿,1988年9月27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模特。就读于香港大学获HKU SPACE副学士,2007年参选香港小姐竞选获得“旅游大使奖”。

 

2016年9月13日,林建名认何傲儿为干女儿。香港“爷孙恋”女主何傲儿接受新闻访问,早前与富二代周子扬分手她,亲手画桃花送给“爷孙恋”男主老板林建名,并大谈择偶条件。

而经常被传与林建名“爷孙恋”的何傲儿,坦言因谣言感到压力,“其实老板不是特别疼我,他每个人都疼,我不知如何才能阻止这些报道,不过我很佩服老板,他是一个很玩得的老人家,值得我尊重。”

 

何傲儿在节目中亲手画“世纪桃花”赠予老板,答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仍是单身的何傲儿强调现时无人追求,并指自己拍拖经验不多︰“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个过程,即使对我不好的人,我觉得也一定有些收获。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为人真诚和对我专一。”她更指不抗拒与绯闻对象合作,只怕观众看到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