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言承旭私下怎么样 女方曾说男方是个腼腆大男孩

2018-05-11 14:19:34

佟丽娅和言承旭曾经主演过一部电视剧《恋恋不忘》两人在剧中饰演的人物有着复杂的感情关系,那么言承旭和佟丽娅的私下关系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言承旭跟佟丽娅曾经一同出演过《恋恋不忘》电视剧,在电视剧中言承旭与佟丽娅扮演一对恋人,佟丽娅称:“言承旭是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而言承旭未曾对佟丽娅做出过评价。

《恋恋不忘》十分“虐心”,自然少不了哭戏。佟丽娅饰演的是一个单亲妈妈带着儿子独自生活,而言承旭竟然是这个孩子的亲生父亲,因此佟丽娅和言承旭也是关系匪浅啊,在剧中两人也是上演了大量的亲密戏,当然也少不了吻戏了。

而佟丽娅所饰演的吴桐哭戏更多,对于这项演员需要拥有的“特殊技能”,佟丽娅也拥有不少深刻的感受:“演员这个职业特别透支情绪,哭戏对体力的要求更高,而‘吴桐’这个虐心的角色就是得总哭啊,这和我本人的个性不相符。

我就得深入地酝酿情绪,想些难过的事,然后哭。有一场‘吴桐’被‘厉仲谋’误会的戏,我记得我哭了四五条之后,感觉体内的水分都蒸发殆尽了。”

电视剧《恋恋不忘》从开播之初,言承旭和佟丽娅这对最新的“荧屏CP”就被赞“十分登对”。谈及这个头一次合作的台湾大男孩言承旭,佟丽娅也娓娓到起了两人合作的点点滴滴:“我第一次见他就像你看见一个新同事入职一样,有一些好奇吧。第一句话当然是,‘你好,我是佟丽娅,请多关照’。我觉得,他是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

而对于这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佟丽娅也用自己的方式让言承旭尽快融入到了这个剧组大家庭中。“其实我一开始很担心和他会因为表演方式的不同而难磨合,演员都有情绪化的一面,因为想努力演好,都会不停给自己施加压力,所以刚开始两个人在戏外有些拘谨。后来就放开了,因为我特别爱吃火锅,在剧组也会自己煮火锅,所以就请他和组里的人一起吃,吃着聊着,就松弛了。”

很多网友都觉得佟丽娅和言承旭站在一起实在的太养眼了,真的是男才女貌十分的般配,所以关于佟丽娅和言承旭的一些绯闻就因此传了出来。但是呢,但是当时佟丽娅刚结婚,所以大家也不要胡乱猜测。

《恋恋不忘》三大看点

看点一:言情导演曾丽珍

经典题材把控见功力

曾丽珍导演曾被称为都市言情剧的第一导演。她在TVB执导过的《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大时代》等经典剧。此外,同样改编至网络畅销小说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也是她的成功之作,成为诸多粉丝心中,百播不厌,百看揪心的新经典。

在宏大的豪门恩怨背景下展开奇情虐恋的书写,是曾导最擅长的题材,把控功力也非比寻常。生于香港,曾导对豪门斗争信手拈来,编排毫不露怯;而身为女性,她又对细腻的情感感同身受,深挖力掘不遗余力,展现出巨大的感染力。

看点二:两大长腿男神夺爱

“颜控”之外还有演技

如果没有男神的言情剧一定不够完美,这部戏却一下子给你两个长腿男神。F4出道的言承旭剪去长发扮演未婚爸爸,面冷心热的豪门之后。因为酒醉,他与女主角佟丽娅一夜情,7年后才发现有个儿子。在多番波折后,他终于发现孩子的母亲才是心中所爱。爱成为软肋让他变得卑微,甚至被对手向峻(黄柏钧饰)轻易玩弄股掌。

佟丽娅化身暖女

四大花旦之一的佟丽娅总是在戏里扮演外表柔顺实则倔强的女孩,不论面前摆着金钱和权利的诱惑,她总是忠于自己的爱情。而在这部戏中,因为孩子让她变得更忍辱负重。她的决定不仅要遵从内心,更要考量孩子,并成为夹在一对兄弟中间,豪门较量的筹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9

佟丽娅情商高,人缘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4

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