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回应张檬道歉 两人恩怨事件回顾

2018-05-09 11:13:16

日前,张檬和刘雨欣的事件持续发酵,为了能让这件事情尽快的总结,张檬在微博上发文想刘雨欣道歉,而对此,当事人刘雨欣也给出了回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雨欣说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雨欣回应张檬道歉

据悉,5月9日,张檬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回应插足刘雨欣感情及整容风波,张檬称对曾经刘雨欣女士及其家人造成过的伤害,表示无比忏悔,也表示一直想当面对刘雨欣说声抱歉但自己没有机会。

随后,刘雨欣发文回应张檬的道歉,她表示时过境迁,很多事早已释然:“接受你的道歉,也相信曾经你也受过伤害 !虽然做不了好朋友,但也愿意尝试做朋友,希望这些过往就此了结 !”她还表示孩子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分开,希望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全文如下:

时过境迁 很多事 早已释然 不是突如其来的事 我想我早已遗忘 …… 每个人这一生可能都遇到过错错对对的事 有些事 也许不是你也躲不过,这是命 我不计较!我能做的,无愧于心,不欺人不害人,做好自己就好 ! 接受你的道歉,也相信曾经你也受过伤害 !

虽然做不了好朋友,但也愿意尝试做朋友,希望这些过往就此了结 !也请别有用心人停止对我的诽谤与攻击!也请各位媒体能够不要再传播与跟进,望大家理解一个做母亲的心,孩子大了,她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分开,望给一个空间,让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 在此也祝愿@张檬小姐今后的路能越走越好!

刘雨欣张檬事件回顾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两天,张檬工作室发了一组她的美图,很仙,张檬写到,崭新的张檬 了解一下,记过被网友指整容,接着她又转发了自己这条微博说:这年头,你不整,说你丑!你整了,说你残!整与不整就在那里 整不整呢看心情吧!

然后之前的小三事件又被网友翻出来说,当年,刘雨欣张檬因为感情纠葛问题而被坊间指买水军互黑对方。

随后,刘雨欣不堪其扰,于是又将这件事摆在了台面上,她昨日在微博发文,称当时的水军跟自己没有丝毫关系,全是张檬方雇佣的,借此来打击自己。并且喊话:有些人 请你的团队不要总想着我!已经被你们害得两年没拍戏了 我只想安安稳稳过我的小生活!

据悉,当年刘雨欣在拍摄《步步惊心》走红之后却消失了一段时间,从而被媒体挖出其已经结婚生子,但是随后不久却曝出张檬的男友护女友的新闻,而这位男友却是刘雨欣老公李蒙,据称当时李蒙在结识张檬的时候称自己单身。随后,刘雨欣与李蒙离婚,由此张檬就成了“第三者”。

对此,今日一大早,张檬像刘雨欣进行道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