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提档脱身延后播出原因 罗晋唐嫣成最大赢家

2018-05-07 10:53:31

近日,电视剧归去来提档播出,而脱身延后播出,很多人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可能这只是电视剧调整方案,不过最后罗晋唐嫣成最大赢家,而陈坤又无辜要等一等了。

之前有消息称,《归去来》将会在6月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首播,因为在此之前有一部陈坤主演的谍战电视剧《脱身》要播。然而根据今天北京电视台的最新消息,《归去来》将和《脱身》播出时间互换。

 

也就是说5月13日《破冰者》播完大结局后,5月14日就立马播出《归去来》,两者不会套播。《归去来》一周播出13集,周六播出一集。而在首播第一集后,就将播出该剧的首映礼,《归去来》将会在6月10日播完。

而陈坤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延后到6月11日播出的原因暂时不知道。不过放到6月份播出,之前已经开始的宣传不知道会不会受到影响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的《归去来》作为2018年备受瞩目的聚焦当代年轻人成长与觉醒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向全社会展现出新一代中国青年的励志成长与蜕变之路。小伙伴们快和小归一起追随萧清唐嫣书澈罗晋缪盈许龄月Amelie 宁鸣于济玮Fighting 成然不停锻炼的王天辰绿卡马程程Margaret 的脚步,做拼搏奋斗、不负韶华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在《归去来》中,父辈一代由王志文、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老戏骨倾情出演,剧中他们的利益纠葛,牵扯着年轻人的成长与选择,慷慨激昂地奏响了关乎两代人的命运交响曲。

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群像海报上,5.14旁的“大爱归来”四个字,是对这支预告片的最好诠释,也凸显出了这部剧将突破小情小爱,展现时代大爱的庞大格局。在人物群像海报中,众演员从容坚定,目视远方。天空中盘旋的白鸽,暗示着海外游子的漂泊心境与青春理想,象征着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背后那片朝霞满天的山川,像是一直默默为子女提供温暖港湾的父辈们,反映着风起云涌前的宁静。

 

据悉,自5月14日起,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并同步在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等全网播放。

 

据悉5月3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记录新时代’创作规划座谈会”,公布了2018-2022年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剧目80部:电视剧《尉官正年轻》《归去来》《海洋之城》《天下长安》《你迟到的许多年》等,动画片《冰雪冬奥村》《大运河奇缘》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