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杨柳结局癌症复发去世 扮演者李晓峰安徽主持人

2018-05-05 11:21:19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讨厌秋阳的前妻杨柳,她是他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的初恋,他对她的感情非常深,当初被离婚也是莫名其妙,在离婚之后秋阳变得爱无能了。如今他有了第三段婚姻,杨柳却回来了,那么杨柳的结局是什么呢?

杨柳是医学系的博士,高颜值高智商,她和秋阳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结婚之后一直很幸福,但是后来杨柳得了癌症,她不想让秋阳知道,她担心自己会因为化疗变得非常难看,所以想要在最美的时候结束这段婚姻。所以她就提出了离婚,秋阳感觉到莫名其妙,但是杨柳就这样消失了,后来秋阳找了杨柳很长时间,也给她写了很多信,但是都没有任何消息。

 

后来秋阳再婚了,第二任妻子是顾晓曼,但是两人的婚姻还是以失败而告终,归根结底的原因还是杨柳,因为秋阳忘不了杨柳,这让顾晓曼非常伤心难过,认为两人的爱情并不纯粹。当秋阳和盛夏结婚之后顾晓曼带着女儿回来了,想要和秋阳复婚,但是秋阳拒绝了。

杨柳回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秋阳,因为她对秋阳还念念不忘,这让盛夏非常难过,每当盛夏和秋阳感情升温的时候,杨柳就打来电话,直接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后来秋阳想要弥补盛夏,于是选择在盛夏过生日的时候,给她一个浪漫的约会,但是后来杨柳发烧了,又不肯去医院,所以秋阳选择留下来陪着杨柳,第三次放盛夏的鸽子,这让盛夏非常绝望。最终提出了离婚,离婚后两人虽然分开住了,但是还是邻居,所以还是有感情纠葛。

 

杨柳如今癌症虽然控制住了,但还是复发的高危险期,所以要时刻注意身体,如今杨柳的父亲去世了,她的心情非常不好,后来她在整理父亲遗物的时候发现了秋阳给她的信件,她这才意识到当初自己的离开对秋阳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她想要重新来过,但是秋阳的心已经不再她的身上了。

后来杨柳的癌症复发,最终需要住院治疗,她和秋阳最终放下心结,选择做好朋友,也许杨柳最终去世了,但是不管如何秋阳和盛夏在一起了,毕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据悉杨柳的扮演者是李晓峰,安徽人,她不仅是演员,还是主持人,她曾经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以及《美丽俏佳人》,还有《心动女人帮》、《完美告白》等等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1:55

这样感觉杨柳也是挺可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