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大结局是什么 盛夏最终怀了秋阳的孩子

2018-05-03 16:10:52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该剧一共四十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可是秋阳和盛夏还没有真正在一起。我们都知道电视剧名字的意思是下一站别离婚,所以两人应该不会离婚,那么大结局是什么呢?盛夏最终怀孕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盛夏和秋阳刚开始是契约婚姻,两人彼此怀着各自的目的进入婚姻,秋阳是为了解决公司的危机,而盛夏是想要一个孩子,现在秋阳的问题解决了,但是盛夏的孩子迟迟还没有着落。其实,两人慢慢相处的过程中,盛夏和秋阳已经相互喜欢了,只不过是盛夏一直没有说出口,而秋阳因为有过两次婚姻,所以他并不打算付出真爱了,他的爱无能让他对盛夏爱在心口难开。

 

后来秋阳的两个前妻先后来找他,第一个是顾晓曼,她带着女儿回来,后来秋阳才发现女儿竟然是自己亲生骨肉,而顾晓曼也有意复合,但是秋阳却无心,后来顾晓曼带着女儿离开了。但是因为顾晓曼的到来,也间接促进了盛夏和秋阳的感情,因为盛夏发现自己会吃醋,而陶陶和秋阳盛夏在一起更像是一家三口在一起,陶陶成为了两人感情的催化剂。

然后秋阳的第一个妻子杨柳回来了,这一次她来势汹汹,可以说就是为了和秋阳复合而来,而秋阳的初恋也是杨柳,两人感情非常深,而且当初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杨柳患癌症,当初秋阳并不知情,如今他知道了,所以他感觉自己对不起杨柳,所以他一直陪伴杨柳体检和恢复治疗。

 

而当时顾晓曼当初之所以和秋阳离婚,就是因为前妻杨柳,如今杨柳和秋阳旧情复燃,盛夏心里非常不舒服,而且盛夏和杨柳还是同事,所以两人的关系非常尴尬。在最新剧情中盛夏因为吃醋,打扮的非常性感去酒吧,结果被小混混调戏,幸亏秋阳及时赶到,两人上演了“双剑合璧”的一幕,他们成功击退了小混混。

两人回家之后,盛夏给秋阳按摩,两人感情逐渐升温,秋阳知道盛夏想要一个孩子,刚想要提议说自己愿意和她有一个孩子,结果杨柳来电话了,说了一下自己需要复查,一下子就把秋阳拉进了现实当中,话到嘴边秋阳就再也说不出口了。

 

不过大结局还是完美的,盛夏和秋阳的契约婚姻成真,盛夏怀了秋阳的孩子,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1

大结局完美就好了,不喜欢悲剧的剧情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5:17

说实话,他俩走到一起真的是挺坎坷的,好在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38

他俩证领的很快,最后步入婚姻殿堂也是够困难的,好在在一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