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现在红吗 烈火如歌后再次迎来事业第二春

2018-05-04 15:24:30

最近,《流星花园》再次开播,当年的f4再次受到关注,作为其中一员的周渝民也是少不了成为话题人物,毕竟前些日子热播的《烈火如歌》让他进入了艺人新媒体指数第七名,不过娱乐圈常青树实在是太少,周渝民又出道多年,那么他现在还火不火呢?

周渝民,本名周育民。小名仔仔,为祖母所取。仔仔出生于台湾宜兰县罗东镇,母亲具泰雅族血统,外公外婆是上海人和原住民,祖父母是山东人和湖南人,所以周渝民的祖籍是山东,汉族人。

周渝民从小在眷村长大,自小父母离异,和父亲住在一起,属单亲家庭,有一个大他一岁的哥哥。母亲离异后独自前往台北生活,周渝民高中毕业后离开宜兰赴台北与母亲同住。

2015年11月10日晚,周渝民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宣布两人结婚。2016年8月2日,周渝民的妻子喻虹渊产下一女。

00后的朋友们是不是对周渝民还不够了解?没关系,今天让小编大家讲讲,当年的周渝民到底有多火。

要从当年的那部神话级的偶像剧《流星花园》说起了。《流星花园》当年的火爆程度,完全秒杀现在的各种“爆款剧”。当年的f4组合——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是真正的一时无两的天团。80后的回忆,70后也能清晰的记得,不少90后也是从那时候就开始当起了小迷妹。不夸张的讲,当时的F4简直牵起了全亚洲的追星浪潮。

据不完全统计,在2002年至2003年期间,F4开办19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平均每场观众达3万人。

在2003年,F4成为美国《福布斯》权力榜唯一入榜的华籍组合。就连美国新闻周刊都远赴台湾来访问F4,形容他们是制造“亚洲之光”的华人使者。此外,F4还曾创下华语唱片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位置纪录。

2006年,F4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访问,成为美国CNN首次专访的亚洲团体。2008年F4创下华人在日本连开七场万人演唱会的纪录。

花泽类是F4中第一个花美男,光听名字就知道,绝对美得一脸,小迷妹们都纷纷感叹,世间竟有如此好看的蓝孩纸。

周渝民的花泽类在这部剧中的人设简直是满足了少女时期对男神的一切美好幻想,简直就是白马王子有没有!

仔仔在这部剧之后还主演了好多的电视剧,在当时也是超级火的。

如今18年开始,仔仔再次出山,主演了《柜中美人》《烈火如歌》简直是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周渝民第一部古装电视剧《柜中美人》,你可知一大波真爱老粉们正在赶来的路上。最先吸引到的还是周渝民再次狂飙巅峰的颜值啊!这定妆照一出,就把我“惊艳”到了,褪去了青涩的周渝民,简直是英武不凡,气场两米八,这绝对我看到的最惊艳的古装造型之一有木有!

之后就是《烈火如歌》了,《烈火如歌》自从开播以来,从服装造型到剧情都引起了讨论。这部电视剧,上线10天就取得了11亿的网络播放量,是同时段网剧播放量中排名第一的,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而周渝民本人,也凭借《烈火如歌》冲进了一众流量小生小花的各种排行榜中,其中一份“艺人新媒体指数”,周渝民甚至排到了第七,而排他前面就是杨幂、赵丽颖、杨洋这些顶级流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