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周渝民事件是什么 时隔多年重修和好是真的吗

2018-09-21 15:49:19

赵又廷和仔仔周渝民因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痞子英雄》双双入围金钟奖,没想到金钟奖颁奖现场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也引发两人矛盾的导火索,是怎么回事呢?

仔仔在《痞子英雄》争金钟影帝时败给赵又廷,赵又廷在台上哭着感谢仔仔,台下仔仔露出奇怪表情,被赵树海拉着上台也尴尬回绝,从此不和传言满天飞。2012年,仔仔接受采访称两人“不是朋友”,赵又廷当时只淡淡回说:“就随缘。”而2013年仔仔以《回家》在金钟奖称帝,被媒体形容复仇成功,当时仔仔尴尬表示:“不要这样想!”也说愿意和赵又廷再合作。

09年10月16日晚举行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上,赵又廷爆冷夺得“最佳男主角”奖,却引出是非不断。输了奖却赢得无数人支持的“仔仔”周渝民满心不忿,颁奖礼后写博曝光金钟奖早已“内定”的黑幕;而赢了奖却输了名声的赵又廷也并未尝到甜头,还被外界质疑“早知自己得奖,还要表情丰富上演好戏”。

从种种表现来看,赵又廷含泪得奖无疑是“一把兄弟刀,两柄眼泪剑”,直插周渝民的胸膛。其后,周渝民拒绝上台、写博泄愤、缺席庆功宴、推掉新电影……看来,他与赵又廷的“瑜亮心结”是彻底结下了。

周渝民于颁奖典礼后,并未和《痞子英雄》剧组一起欢喜庆功,而是带着落寞直接返家。导演蔡岳勋表示,仔仔是因为隔天要参加与影迷的见面会,所以无法出席庆功。但不少网友认为,蔡岳勋的解释太过牵强,仔仔这一举动明显是“无声的抗议”。

颁奖典礼之后,周渝民凌晨在官网抒发心情,爆料说“得奖名单已提前曝光”。文中说,罗志祥在颁奖前一天晚上就告诉他,得奖的会是赵又廷,“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多打些什么字,我也不能跟大家讲清楚我知道的一切!呵!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我太震惊了!”然后,他又补充了自己对赛果的看法:“我只希望是长辈得(奖),其他我本来就不在乎!但却发生一些事,黑暗!”

周渝民(仔仔)和赵又廷传不和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不过后来,两人一起在北京为古天乐庆生,而且还是托赵又廷老婆高圆圆之福,两人才终于见面重修旧好。

周渝民赵又廷两人的恩怨或许已经该告一段落了,两人分别都拿到了自己该拿到的奖项,现在两人分别又有了各自的家庭,也希望他们能真正的放下彼此的恩怨。也希望他们能再一次合作,让观众欣赏到蜕变后的他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