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长得像梁朝伟吗 为何会回应天塌下来了

2018-05-05 16:16:03

周渝民自从《烈火如歌》和《柜中美人》播出后再次受到了观众的注目,有网友说现在已经三十多岁的周渝民越来越像梁朝伟了,那么周渝民像梁朝伟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有很多长相相似的明星,有的是外貌相似,而有的则是气质相似,比如说周渝民和梁朝伟,就让人觉得两人越来越像了,周渝民是一个偶像男星,而梁朝伟则是一位影帝级人物,那么梁朝伟和周渝民有什么关系?

仔仔凭借《流行花园》花泽类一角蹿红,而他也承认“花泽类”是自己演艺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角色。但他却没有好好看过自己演的这部戏。因为他觉得花泽类让观众喜欢是原创角色设定的原因,而不是自己的表演。

“我自己知道我的个性可能某一个方面很像花泽类,比如爱睡觉,至于他们贵公子的那部分特质,就不是私下的我,我私底下其实很邋遢。”

被问到F4私下还有联系么,周渝民坦言“比较少”,因为大家各自的生活领域都不一样。但有一些急事需要大家一起讨论或者突然想到对方,会约出来吃个饭,大家才会见上一面。

周渝民出道时间是非常早的,一部《流星花园》让f4红遍了整个亚洲,而周渝民也成为了一位大众男神,成为花美男的代表人物。周渝民出演的偶像剧是非常多的,但是后来的作品都没有超过《流星花园》,给人的印象就是帅,非常帅。

如今周渝民的年纪也不小了,已经不适合在拍偶像剧,但是周渝民的转型之路并不顺畅,还好在《烈火如歌》、《柜中美人》等作品中有了比较好的表现。

最近周渝民出现在公众视线后,忧郁的气质和梁朝伟非常相似,让人觉得周渝民是梁朝伟第二,但是不管是在演技上还是在娱乐圈的地位周渝民都是无法和梁朝伟相比的。

有采访提问周渝民说:“很多人说你的气质越来越梁朝伟了,你有这种感觉吗?或者听到这样的评价,什么回应?”

周渝民:就天塌下来了。

为什么呢?这样评价很好呀。

周渝民:我当然觉得很好啊。但是,该怎么说呢,梁朝伟是很多男生甚至女生梦想中的一种标榜。可能什么东西都很像梁朝伟,我自己听久了,其实也蛮害怕的。因为什么时候他们才会看到是属于我的东西。我现在三十多了,当然是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角色的位置存在。

你是担心大家把别人的标签放在你身上。

周渝民:演艺圈不需要第二个梁朝伟了。已经有一个极致摆在大家眼前了,所谓“像”,也只是像,但你不像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8

这个造型真的挺像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2

曾经的花样美男子,如今也真的是老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