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和胡一天长得像吗 二人撞脸傻傻分不清楚

2018-05-01 16:49:24

娱乐圈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近期又出现了一大批男神,像宋威龙,胡一天等等,据悉二人还曾闹过乌龙,这是怎么回事呢?宋威龙和胡一天长得像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凭借《小美好》横空出世,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也有出色的表演。每年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可以说是明星们知名度的最好证明,他演绎的傲娇医生江辰俘获了一众迷妹。

宋威龙的资源很好,《凤囚凰》这部剧是一个大IP,和他合作的女演员又是关晓彤,首先关晓彤有一个全国知名的男朋友鹿晗,简直自带流量。再加上宋威龙英俊的外表,想不火都难。

别说,两个人真的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比如身材,比如脸蛋,比如眼睛,还有高鼻梁,这些都是这两人共同有的特征呢,怪不得二人傻傻分不清呢!

1999年的宋威龙真的还不到20岁,但是和1993年的胡一天相比,宋威龙的气质更显成熟,他的眼神总是散发出一种男人魅力。

宋威龙和胡一天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两人戴着口罩时真的不好分辨,所以难免会被人认错。

17年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胡一天粉丝接机,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航班飞机,当宋威龙出来的时候,胡一天粉丝把宋威龙认成胡一天,对着宋威龙拥挤狂喊胡一天。而且把宋威龙围的水泄不通,宋威龙大喊你们认错了还是无济于事,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尴尬。

据说,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也是因为两人都带着口罩,身高都高也都长得帅,宋威龙出来后有他的粉丝尖叫,胡一天粉丝不明所以就拥上去了,宋威龙粉丝发现情况不对却也无法阻止。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的个人资料。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并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同年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花无缺。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15年因在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被观众熟知;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

同年3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6月客串民国玄幻爱情网剧《半妖倾城》,同年,他还主演青春爱情电影《三好差生》。2017年,主演古装电视剧《凤囚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