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为什么要嫁二婚 老公前妻或是朴树初恋

2018-04-29 11:49:12

陈数,一个四十多岁依旧可以美的发光的女星,最近在《择天记》《因为遇见你》等电视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让许多网友再次关注到这个女演员,据悉陈数的老公曾经结过一次婚,那么陈数为什么要嫁二婚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陈数的爸爸是黄石市舞蹈家,母亲擅长演奏长笛和钢琴,可以说陈数出身书香门第艺术世家!自小就身形条件出色,身上散发着一种知性美!

不少观众对陈数的了解和喜欢应该都是从她和老搭档黄磊共同合作的影视剧作品中开始的。无论是《夫妻那些事》还是《我爱男闺蜜》又或者《小别离》,陈数向世人展示的美总是那么让人心醉!

凭借《倾城之恋》更是成为唯一一位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也许你还沉溺在《铁梨花》的回忆里,但是这样一位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不错的陈数却早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陈数为什么要嫁二婚

2011年9月17日,陈数与比自己大5岁的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老公赵胤胤可不是一般的人,和郎朗、李云迪一样,也是一位享誉国际的世界殿堂级钢琴家,在国际40多项比赛中拿到过金奖和大奖,被国外媒体称为“一位非凡的属于21世纪的青年钢琴家”。

陈数在婚礼上说:“我一度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你怎么现在才出现?”她坦言自己在戏剧中经历了太多的大喜大悲,所以不希望现实生活中也心跳加速:“不要给我惊喜,我希望生活平平淡淡。”

丈夫赵胤胤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

他的前妻竟然就是知名歌手朴树的初恋女友黄子珈,曾做过电视节目主持人、策划人、制片人、影视剪辑师。离婚后的黄子珈被赵胤胤介绍到自己的朋友黑楠开的公司里担任节目总监,并且打理田亮妻子叶一茜的经纪事务。

婚后,陈数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继母。陈数在生活中却是一位慈爱的继母,与孩子的相处十分融洽。陈数说,她和继子很有缘,第一次见面,是去听他爸爸的音乐课,“听着听着,孩子就坐到我腿上。其实孩子很简单,你对他好不好,他能看出来,装都装不了。”

陈数和赵胤胤相爱8年结婚4年,仍然十分恩爱,陈数也曾表示和小孩相处得也很好“他永远叫我“陈数阿姨”,刚结婚时,他爷爷奶奶让他叫我“妈妈”,但我说不用,就叫“阿姨”好了,他有妈妈,就在北京,我不能让孩子为难,我能做到通情达理。”

16年的时候,陈数在微博晒出一组继子Bruce的照片,并深情发文为其庆生,称从5岁到13岁,感恩遇到这么好的孩子,也会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陈数微博原文:

Dear Bruce:Happy Brithday!第一张照片是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年你五岁,可爱、聪明、温和!我心生感激,可以遇到你这么好的孩子。今天,你十三岁了。从此,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祝福你,也祝愿未来的时光,你可以:勇敢前行,有担当!而我,一如这九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你!爱你的:陈数阿姨。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据悉,陈数和老公两个人婚后的感情很好,即便陈数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对于丈夫和前妻的孩子也是非常好的。

早前全家近照曝光之后,陈数照样美貌不输当年,而且老公也越来越年轻,继子长得也帅气懂事乖巧,什么事情多会跟陈数商量,对陈数这个后妈也十分的尊重。

如今陈数每年只拍一两部戏剧,剩余的时间就是陪伴在家人的身边,虽然说老公是二婚,却把陈数宠得像公主,陈数如今过得快乐,我们也就放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30 15:50

女生现在过的开心就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