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前妻陈数是真的吗 夫妻关系是谣传源头竟是因为一部剧

2018-04-29 11:36:27

柳云龙这个人光说名字大家可能是不熟悉的,但是要说到他演的那些电视剧,大家一定不陌生,之前的《风筝》《暗算》都是柳云龙的经典作品,那么网传柳云龙的前妻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柳云龙前妻陈数是真的吗

2005年陈数和柳云龙合作由柳云龙自己执导的谍战电视剧《暗算》。柳云龙饰演的安在天对事业从无动摇忠诚,对黄依依爱情回避。但内心对陈数饰演的黄依依也是非常迷恋的。

网上一直在传柳云龙前妻陈数,其实所谓的柳云龙前妻陈数都是谣传,是网友看到剧中的剧情无法自拔而产生的错觉。

陈数是是一个70后女人,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保养得很好。陈数1977年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影视女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2009年,当时的陈数就是因为有气质所以凭借《倾城之恋》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一位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2011年,获得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2011年第六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铁梨花》荣获“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项。

陈数原名陈澍,这是在湖北大学任教授的外公外婆替陈数取的。“澍”字不能组词,也不能造句,只能当名字用。几乎十有八九的的人不认识这个字,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叫陈澎。

不只出现在报纸上,有次去某电视台做新剧宣传,一面墙大小的宣传海报清晰地印着——领衔主演:陈澎。随后自己改艺名,避免被别人写错名字。最终确定改为“陈数”。

2005年陈数和柳云龙合作由柳云龙自己执导的谍战电视剧《暗算》。两人因此结缘,但是在娱乐圈时常有明星在合作之后就没有交集,甚至闹掰了的事情。

李云龙和陈数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一部剧就让大家记住了柳云龙和陈数两个演员。不过,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之后,他们二人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默契合作。

 

而且,在台前幕后的一些表现中看来,大家可能会发现柳云龙和陈数私下的感情其实并不那么好。不过这是不是事实我们不知道,网上流传的版本也是太多,以讹传讹可能会导致事情的真相变质。

在《暗算》中,陈数演出的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角色,在台前,她是一个话剧女王,名利全收,生活很幸福,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她背地里的艰辛。台上的郁珠其实是一个非常桀骜不驯的女英雄。

这个设定其实和陈数自己很像,一直到现在还是一个非常直率而且埋头努力的女演员,让人很是敬佩。《暗算》可以算得上是近几年来的国产良心剧。至于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我们也并不清楚。只是希望两位演员都继续努力,能够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30 15:51

只是谣言并不是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