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有男朋友吗 她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2018-04-28 09:48:53

近日,钟楚曦上跑男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的性格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那么钟楚曦有男朋友吗?她和李现是什么关系?之前传出两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分手了。

​​​最近一期的《跑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而在这一期中因为《芳华》爆火的新人钟楚曦却因为在节目中的言行被大众喷得体无完肤。钟楚曦刚出场弹幕上就被疯狂刷屏,“好丑”,“女版萧敬腾”,“第一眼感觉是男的……”几乎都是负面弹幕,一出场可以说在很多网友的心中已经埋下了不好的种子。

 

所以接下来关于钟楚曦的弹幕几乎都是不喜欢她的,可能也是钟楚曦的性格太过于豪迈了吧!总能让人找到黑她的地方。在节目中吃口香糖自然是肯定被喷的。

在这期跑男中,有比赛拍卖的环节,她居然为了显威风帮晨哥叫了16个,这回可把大黑牛给害惨了,李晨做完后就完全虚脱了。然后就是柠檬环节,大家都知道李晨牙齿不好,但她还叫了N片柠檬,又把李晨坑了一次。

 

抢被子环节,钟楚曦全程耍酷,为了抢风头,拿出女汉子的气势出来,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被子抢了过来,场面显得十分的尴尬。看着画面她的眼神是要杀死baby吗?

 

在新一期的跑男播出后,钟楚曦可谓是犯众怒了,有一大批网友骂她,有的甚至对她路转黑,也有不少网友感觉她好嚣张,自以为是女神,其实很令人讨厌。

 

钟楚曦有男朋友吗

当年在钟楚曦的微博下面也总是有李现表白的痕迹,比如钟楚曦问直发好不好看,李现就说:美到无法直视了~到15年1月的时候,钟楚曦分享自己的小短片,李现也会去给留飞吻。在网上搜索关于李现的新闻,有人说李现的女友是上戏的,而钟楚曦就是上戏毕业的。

 

虽然种种证据都能证明两人确实在一起过,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慢慢的就分手了,现在再去钟楚曦的微博里看,当时有过李现留言的微博,也都被她删了。

 

其实李现本人感觉一直还蛮低调的,也没啥偶像包袱,见过一次真人,是真的帅最近他的发展势头也蛮猛的,粉丝也并没有因为他有了女朋友就哭天喊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09

钟楚曦这样资源还是很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