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妈妈薛丽个人资料介绍 广州当地节目主持人

2018-04-28 09:39:08

很多人看了跑男之后非常喜欢钟楚曦的性格,其实她能有今天的成就与父母的言传身教分不开,很多人都知道她的妈妈是广州当地节目主持人,一起来看看钟楚曦妈妈薛丽个人资料介绍吧。

据网曝称,钟楚曦的妈妈名叫薛丽,是广州当地的一名节目主持人,而女儿的颜值也是继承她的美貌,甚至有人觉得钟楚曦妈妈颜值更高!

 

钟楚曦的个人资料:1993年出生于广东广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早在2013年出演电视剧《爱的妇产科》出道,在事业上升期时,受到华谊得力捧!近日,因为出演《芳华》中萧穗子一角而走红。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钟楚曦的爸爸是IT业人士,毕业于中山大学的计算机系。而妈妈则是一名节目主持人。

对于钟楚曦,大家对她的了解也只是在《芳华》中有了初步的了解,而这期的跑男也真的是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的她。表面的文静不代表内心的温柔。钟楚曦真的是一个霸气的女生。开来之后对她要有全新的认识了。

 

在跑男历史上,女汉子很多!张蓝心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曾说,她如果和大黑牛正面撕,会不会变成大母牛!真的是太逗了,感觉去了跑男女神都会变成女汉子。都被大黑牛精神传染了。不过,这么拼的精神也和跑男的精神相契合,拼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不忘初心!

 

早在之前,钟楚曦和苗苗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在长达一小时的时间里,苗苗被采访的时候,钟楚曦却时而掰弄手指甲,时而吃西红柿,完全不在意对方在说什么。

网友看到这里也纷纷吐槽:虽然你吃西红柿很好看,也不用这么抢镜吧,即使你是随性的个性,但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尊重一下别人呢!

 

不过钟楚曦虽然凭借着这一张“高级脸”得到了众多娱乐圈明星的认可,但是如此随性甚至可以说是没教养的行为,也是非常招黑了,不知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