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为什么改名了 登我是歌手舞台变kz合伙人

2018-04-27 15:45:44

谭杰希早前通过《快乐男生》出道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据悉,谭杰希现在已经改名为谭佑铭,而且此前还作为《我是歌手》kz的音乐合伙人出现,那么谭杰希为什么改名呢?

在《我是歌手》的前两期的踢馆歌手是来自菲律宾的KZ!也给她配备了一个音乐合伙人,乍一看长得还挺帅!

可谁也没有想到,他就是曾经的快男谭杰希,改了个名字,叫做谭佑铭。浓眉大眼,带着一副眼镜。

但是说实话,小编本人看他现在真的还没有以前顺眼了,以前就觉得很可爱很清纯的一个大男孩,戴着牙套弹着吉他唱着女朋友要带回家给妈妈。

不过无论怎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王靖雯也改了名字叫王菲,刘诗诗改名以后就火了,唐艺昕蔡依林等都曾改过名字,可能还是没到时候呢,还在娱乐圈蛰伏,期待他可以重新用他的好作品呈现给大家,宣告一个全新的谭杰希诞生。

自快乐男声比赛以来,谭杰希这个带着牙套,满脸笑容的孩子就给广大的观众带来了不少快乐,自弹自唱的好才华也让所有人惊讶,高二就出国的谭杰希,优越的家庭背景,良好的修养,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原来他还是众人口中的“富二代”。

谈到这个问题,谭杰希并没有否认而是爽快承认,他说,如果说很早出国的经历可以被认为家境优越的话那么我就是,人们现在对这些群体比较有成见,我觉得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表示也有我这样很懂事的人。

之后谭杰希在网上宣布自己正式改名为谭佑铭让许多人猜测他为什么会改名。

谭杰希改名谭佑铭的原因,网友猜测大家可能都想以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吧!

谭佑铭,曾用名谭杰希,1988年12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梅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09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获得男子组铜奖、媒体大奖。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女朋友要带回家》。

2011年,担任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第五季的主持人。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全城高考》,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秦鹏;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赖校生》。

2014年,歌曲《开饭了》的MV首播,该MV由林菁菁执导,并邀请了何炅、陈翔、刘忻等30位明星用各自家乡方言推荐美食;同年,参加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的节目录制,并演绎了苏轼的词作《明月几时有》。2015年,担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韩红的经纪人。

15岁就开始留学的谭杰希凭借自己独特的创作和可爱的表演风格在快男中独树一帜。其实年纪不大的谭杰希其实参加过众多选秀节目,在当地已经有着不小的名气。

 

之前就曾有过对谭杰希家庭背景的猜测,实际上,谭杰希家的住宅位于深圳富人聚集的香蜜湖熙园,这里房价惊人每平米单价超过4万元人民币。虽然谭杰希回应说父母都是普通上班族,但可想而知能够让孩子住百万豪宅并留学加拿大,这样的家庭注定不普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