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佑铭女朋友是唐甜吗 两人或因电影海阔天空相识

2018-04-27 16:24:34

说到谭佑铭大家是不是有些不太熟悉呢?其实要说到另一个名字大家可能就不会陌生了,这个名字就是谭杰希,没错,谭杰希就是谭佑铭,那么网传谭佑铭的女朋友是唐甜,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谭佑铭,早些年用名谭杰希,2010年的时候凭借快乐男声这个舞台出道,童年凭借一首《女朋友要带回家》出名,相信这首歌在当年是非常出名的,小编记得当时满大街都是这首歌。

不过快男之后的谭佑铭似乎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日前,谭杰希在音乐节目《我是歌手》上担任了菲律宾歌手KZ的音乐合伙人再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少人发现原来的谭杰希似乎此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仅名字改了,形象改变的也不是一般的大。

自然人变帅了,私人生活当然更加受关注,网传,谭佑铭的女朋友叫做唐甜,于是小编就去扒了扒这个小姐姐的微博,这个唐甜是中央戏曲学院2013级的学生,专业似乎是音乐系的,微博认证是高级音乐教师。

除此之外,唐甜高中就读于山东省临沂市第一中学,是该校2013级的毕业生,也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子,总之,看到她的微博是很正能量的。

唐甜和谭佑铭曾经在《海阔天空》中有过合作,这部影片讲述了一段青年男女之间在校园中产生的有关爱情、友情、励志的故事。两人在片中似乎有一些情感戏。至于两人是否是恋爱本人似乎没有给出回应,唐甜的影视作品似乎也只有这一部,所以更多的信息似乎也是难以察觉。

不过在微博中可以发现这个小姐姐似乎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男朋友是谁在微博中似乎一直没有露面,这样也是让人有些怀疑。

不管怎么说两人毕竟是没有承认,也许只是好朋友也说不定,至于谭佑铭的真正女朋友是谁,相信他以后一定会自己公布的。

此前在谭佑铭参加快男的时候,还有过一位女朋友叫做魏丹丹,这位女孩子似乎是谭佑铭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的时候交往的,不过后来因为谭佑铭的走红两人之间似乎不欢而散,早前网上也曾传出魏丹丹疑似抨击谭佑铭的帖子,但是毕竟是互联网,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的。

所以,关于谭佑铭的女朋友似乎多多少少有些不是很确定的成份存在,我们还是等待他本人公布吧,以上就是问剧给大家带来的关于谭杰希女友是不是唐甜的所有消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12

这个小姐姐人超级好的,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