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和瞿熙飞的孩子叫什么多大了 女儿长得和爸爸像吗

2018-04-25 11:29:28

雷佳音在金星秀上不小心暴漏了自己有孩子的事情,所以不少网友就对雷佳音的孩子是谁感到很好奇,那么雷佳音和瞿熙飞的孩子叫什么多大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雷佳音因出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约翰而受到关注,凭借电视剧《宝贝》和《断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演技飞跃男演员奖,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雷佳音饰演的职场精英、抛发妻的陈俊生一角话题不断,演技备受好评。

雷佳音具有扎实的演绎功底、细腻的神态、丰富的演艺经历,这也使得他在各种题材作品中游刃有余 。他的外形和富有生活气息的演绎,赋予了方原真实感,而对许多细节的细腻塑造,也让他的形象更有血有肉。

其实雷佳音早就已经结婚了,只是过的很低调,妻子翟煦飞也是演员,不过知名度不高。两人是大学同学,恋爱七年后结婚的,而在前不久雷佳音上《金星秀》被问到是否当父亲了,雷佳音直言不讳“当了”,而被问为什么有意隐婚?雷佳音戏称,“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啊”。

生活中的雷佳音虽然很少秀恩爱,但其实是好朋友中人人羡慕的对象。雷佳音和自己的妻子是大学同学,一起毕业后就直接结婚了,这对从校服走到婚纱的情侣是当时人人羡慕的对象,虽然雷佳音很少发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但生活中的雷佳音是一个十足的好老公和好父亲了。

翟煦飞也是一个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但是她的作品非常少,没有多少名气。两个人应该是因为合作关系才认识的,翟煦飞和雷佳音很配。翟煦飞作为一个女演员,这样的颜值确实也是足够了。私底下也会偶尔的出现,不管戏里戏外都是标致的五官,身材也是性感女神的存在。很多网友也表示:没想到这么美,怪不得不秀恩爱呢,你们觉的呢?

虽然雷佳音对孩子保护的很好,微博上从来不秀孩子,但老婆翟煦飞的微博上却暴露了不少孩子的内容,透露女儿叫雷小北,小名是“小小北”,女儿是在2012年出生的也是很文艺呢!

翟煦飞的微博上还曾晒出女儿的照片,小时候肉嘟嘟超可爱,长大了四肢纤细,皮肤白嫩。雷佳音曾在孩子出生前许愿说“我要有个女儿,千万别长得像我”,结果和长得很像,但是正如老婆所言,女儿都长得随爸,这是不可避免的。

雷佳音个人资料介绍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雷佳音 2010年,因饰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约翰常而受到关注。

2011年,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林奕德 。 2011年03月借话剧《12个人》获得有话剧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5届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

2012年,凭借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小东北一角而获得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电视剧《宝贝》和《断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演技飞跃男演员奖 。2014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饰演演梁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