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和佟丽娅什么关系 两人在电视剧里饰演一对情侣

2018-08-06 14:24:35

雷佳音和佟丽娅两人一直被传出有来往,然而如今两人都各自成家了,这一下子也就风平浪静了,关于两人的传闻是怎么回事呢?

陈思成与佟丽娅自从公开恋情后,一直得到粉丝祝福和力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恋情告急的传闻不绝于耳。据报道,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断奶》刚一播完,就有剧组工作人员爆出猛料:“在剧中,佟丽娅和演员雷佳音饰演一对情侣,竟然因戏生情。而且网上传闻表示,在男友陈思成吃醋后,将雷佳音从其执导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的主演阵容中剔除。”

在电视剧《断奶》中,东北大男孩雷佳音与新疆小女生佟丽娅,演活了一对上海胡同里走出来的小情侣。两人虽是首次搭档,但合作却显得格外轻松默契,尤其是将剧中那种恋人之间的情感流露表现得十分亲昵自然。《断奶》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无意透露,两人之间的默契甚至有了“恋人”间的心有灵犀,他们经常会有非常精彩的细节表演,让导演惊喜不已。

《断奶》讲述的是由雷佳音和佟丽娅饰演的一对年轻夫妻从结婚到婚后育儿的故事,在该剧的发布会上佟丽娅和雷佳音也是以情侣形式亮相的,当时佟丽娅和陈思成已经公开恋情,但她表示因为是宣传效果所以陈思成不会吃醋。这部戏开播前网上就有关于佟丽娅和雷佳音的绯闻,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因戏生情在一起时,佟丽娅却和陈思成领证结婚了,所以他们在一起的谣言就不攻自破了。

与陈思诚相比,雷佳音似乎更得人心,大家表示佟丽娅和雷佳音站在一起比陈思诚舒服夺了,陈思诚看着油腻腻的。

当年佟丽娅结婚的时候,雷佳音说如果陈思诚对丫丫不好,他会让他好看,如今陪伴老友的这种方式足以让人感动了。吃瓜群众不禁问道雷佳音当年怎么没娶佟丽娅?还记得几年前雷佳音佟丽娅在一起过吗的绯闻!当初可是传的很有眉目,为此大家都好奇当初很搭配的雷佳音怎么没娶佟丽娅呢?当初两个人剧中情侣形象,大家都说很喜欢!

在《超时空同居》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也是雷佳音与佟丽娅组成的“雷佟”组合时隔5年之后再度合。《超时空同居》讲述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和现代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为一次意外的“房间合体”,跨越时空被迫到一起“同居”生活的故事。 发布会上,谈到拍摄时的趣事,佟丽娅称,“雷佳音特别喜欢给我起外号,说我是炸弹妞。”

雷佳音则爆料,佟丽娅吃什么都爱放醋和老干妈。为展现电影中两人生活方式的不同,雷佳音在现场亲自下厨,用馒头片、黑芝麻粉、咖啡粉、豆干和花生米为佟丽娅准备自己心心念念的美食“巧克力蛋糕”和鸡肉。而佟丽娅称自己在电影中已经吃过。

如今佟丽娅和雷佳音都各有各自的家庭了,虽然是这样,但是两人的友谊并没有因为这样就破裂,在以后的日子里,两人肯定还会陆续拍出更多的影视作品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3

感觉他们两个关系特别好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6 17:39

两人还挺般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