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强森现在的妻子是谁 和劳伦哈希安结婚了吗

2018-04-24 16:42:30

关于好莱坞巨星道恩强森现在的妻子是谁引起不少网友的好奇,关于巨石强森现在的妻子是谁相关介绍也让粉丝们非常关心,大家都知道巨石强森已经有了三个女儿,那么巨石强森现在的妻子是谁呢?

 

据了解,巨石强森和前期离婚之后并没有结婚,目前只有女友劳伦·哈希安(LaurenHashian),其中两个女儿都是和劳伦·哈希安所生。

早前,强森罕有地在访谈中谈论了现任女友和他的女儿,他表示与女友劳伦·哈希安在一起数十年之久,两人是在2006年他拍摄电影《比赛计划》认识的。

 

“我现在和我长期女友劳伦·哈希安主在一起,大概有八、九年时间了吧,”巨石强森如是透露。

 

“她是一个唱作人。我们常常会在佛罗里达陪伴我的女儿。西蒙妮现在13岁了。我们常常会相互谈论关于成功、关于事业的话题。但很多时候我不想将劳伦和女儿牵扯进去。我要确保找到生活与事业的平衡点,我希望回到家中,就能看到劳伦和我的女儿。这才是最幸福的。”

他继续说道:“你必须要将最好的一半留在家中。你在外面事业很成功你就是真的幸福了吗?如果你的家庭生活没有稳定下来,何来的幸福。”

 

“一段好的恋情能够让身边的人也开心满足,劳伦是我生命中的真爱,我和她已经交往了以来,每天醒来,我都感恩上天给予我的幸福,她是我牵手相伴一生的伴侣。”

 

道恩·强森从体育界跳槽到影视圈,顶着打酱油的旗号,干着极为专业的活儿。参加过电视节目的制作,又在连续剧中露过脸。身高198cm的他,再加上练过体育的健壮身材,看起来完全属于“猛男”型。其实也有幽默柔情一面。

 

少了观众们熟悉的高帮军靴、工装裤和紧身T恤,43岁的强森亲切得就像是一位普通的美国大叔。尽管如此,1.95米的身高、魁梧的身材和短袖衬衫中跃跃欲试的肱二头肌,依然昭示着他好莱坞超级硬汉的身份。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州海沃德市,美国男演员、职业摔跤手。

2001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2002年,主演动作片《蝎子王》。2011年4月,强森回归摔跤狂热大赛的大擂台。2013年,主演《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和《速度与激情6》。

 

2015年4月主演《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大陆上映。5月19日在好莱坞的TCL中国剧院门前留下手印。主演的《末日崩塌》于2015年6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6年8月,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道恩·强森以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成为2016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

 

2017年6月,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宣布道恩·强森成为“2017年奥斯卡”新成员。

 

2017年12月15日,巨石强森接受《综艺》采访确认将会100%考虑参与美国总统2024年的竞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