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有几任妻子一共有几个孩子 与前妻丹妮贾西亚为何离婚

2018-04-24 16:25:51

近期,巨石强森再次喜迎千金的消息受到全球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关于巨石强森有几任妻子一时间也成了大家好奇的话题之一,那么于巨石强森有几任妻子,一共有几个孩子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巨石强森只有一任妻子,丹妮·贾西亚,两人有一个女儿,不过两人早已经离婚。

4月24日,巨石强森曝光了和女友Lauren Hashian生下的第二个女儿Tiana照片。照片中,巨石强森怀抱小女儿,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这也是强森第三个女儿,他和前妻有一个16岁的女儿Simone,和Lauren Hashian有一个2岁的女儿Jasmine。而强森前不久透露自己第三个宝宝是女儿时开玩笑说:“这次还是个女孩,我就是生不了男孩,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据了解,强森的父亲和祖父都是世界职业摔跤界屡获殊荣的名人。当他二十出头时,强森搬到了宾夕法尼亚州开始专注于美式橄榄球运动。

他在迈阿密大学时加入了迈阿密大学的美式橄榄球队,并在1991年赢得了他第一个全国冠军。之后他又参加了92、95两届全国锦标赛,并在95届对战内布拉斯加大学争夺联邦快递橙碗比赛后结束了美式橄榄球生涯。

 

强森26岁开始参加世界职业摔角联盟。2000年,他的自传《巨石如此说》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同时在他的美国职业摔角集锦CD中,收录了与其他艺术家合作的歌曲,包括格莱美奖得主Wyclef Jean 。

 

在巨石强森的自传《巨石如此说》中,他首度透露自己多年来一直有着坏脾气的毛病,不但很难控制自己易怒的火爆脾气,也经常因此打架闹事。

巨石强森在自传中自曝年轻时自己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毕业舞会还带了两名女伴一同前往,女友也是多到数不完。

 

有次与友人参加一场派对,他在开车前往派对的途中停在一家酒吧,却巧遇后来成为他老婆的丹妮·贾西亚,当场他便改变心意打消参加派对的计划,也因此娶到了寻觅已久的梦中情人。

 

巨石强森老婆也让他彻底改正了风流、坏脾气等不良习性。巨石强森与丹妮·贾西亚1997年5月结婚,对于演艺事业的成功,巨石完全归功于老婆的支持与鼓励。

 

西蒙娜·亚历山德拉是巨石强森与前妻丹妮·加西亚(Dany Garcia)的女儿,曾陪着爸爸一起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父女间感情很好,2017年的时候,16岁的她被选为第75届金球奖的“金球大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31

巨石强森的老婆真的太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