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佟丽娅惊艳现身, 票房达8.18亿

2020-02-05 11:06:43

谁是内地电影界最有影响力的高票房电影?相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吴京。实际上,还有一个人并不比他弱,那就是新票房大王陈思诚。《唐人街探案》系列我相信每个人都看过它,而正是凭借这一系列的票房爆炸,他才成功进入大导演行列。全新的的《唐人街探案3》尽管它没有在今年的春节上映,但每个人都已经看到了一段时间前它的受欢迎程度和票房潜力。

《唐人街探案》系列是电影界最受欢迎的喜剧IP

它在2015年上映首映票房大获成功,票房近10亿元人民币。2018年的《唐人街2》在春节档位上共赚了33.97亿元,但感觉整体质量没有第一部分那么出色,难道是缺少了肖央的实力加盟?当该系列首次发行时,它并未得到剧院的重视,但却成为了一年中最强大的黑马之一。由王宝强,刘浩然,蒲丽娅,肖扬,陈和,肖沉阳,张子峰等完美诠释。

《唐人街探案》成为了需要电影爱好者的追捧代表作

这部电影可以称之为犯罪喜剧类型的佳作。这部电影是由陈思诚导演的优秀代表作之一。讲述了在短时间内唐仁和秦风在躲避警察追逐、黑帮追捕的情况下,找到“丢失的金子”,为自己证明清白的故事。

当时陈思诚当时影响力不大,王宝强一直被低估为“草根”,刘昊然才刚刚开始首次亮相荧幕不久,但是这部电影是在电影界和外界收到了良好的反馈。首日收盘价为9186万,第一个周末赚了3.97亿,最终票房卖出了8.18亿元,成为除夕夜最强的黑马。您知道当时的对手太强大了,冯小刚《老炮儿》,陈坤的《寻龙诀》,邓超孙俪的《恶棍天使》和无数其他电影。

当时由于新晋导演及王宝强等演技及能力不被重视,因此也是将原本定于火热的黄金时段的《唐人街探案》挤到了非黄金时段,播出时间也被安排在了年终岁尾12月31日。但是这部影片并没有因前期的种种不愉快而影响收视率,成功拿下了高票房的记录。陈思诚也成功踏上了导演的道路。2018年《唐人街探案》第二部如约归来,这次的剧情及细节更是接近完美,因此拿下了33.97亿元的票房纪录,再次指明了陈思诚喜剧之路的方向。

《唐人街探案》的成功之处离不开导演及演员的通力配合

每一位艺人也都是展现了自己的优秀实力,而且每一位的表演都极具特色,但是小编也是非常喜欢佟丽娅(丫丫)的表演,虽然“阿香”这个角色的场景不多,人物设定也不是很鲜明,但是凭借佟丽娅的演技、颜值及气质也是俘获了大批粉丝,尤其是男性粉丝哦。

《唐人街探案》票房8.18亿元,但是如果前期宣传加大力度,而且时间等问题安排妥当,相信票房将不止这些,应该会超过16亿元左右。其中每个人都是代表着极具个人特色的人物形象,相信看过影片的人都觉得不过瘾,没看够。当然除了佟丽娅的惊艳,剧中主角王宝强和刘昊然的精彩对决也是堪称完美。

陈思诚是一位年轻且兼具实力的演员、导演。他能把每个演员的特色融入到剧情当中,并且能加以利用,极大的生活化了电影。特别是王宝强的独特嗓音,佟丽娅的曼妙身材,小沈阳的搞笑天赋,陈赫肖央等的大力配合。因此相信陈思诚导演也是未来导演路上的一位标志性人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