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苦荷为什么要杀肖恩,并不只为保护秘密

2020-01-20 18:28:19

现在出现了很多精彩好看的电视剧,说到《庆余年》相信大家都看过,这部剧一上映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这部剧是改编自小说,虽然小编没看过原著,但看到电视剧后发现还是不错的。里面的剧情很紧凑,而且很烧脑,演员们的演技也都很棒!

现在第一季也已经结束了,有消息说第二季正在拍摄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映!

肖恩最后的结局也是死掉了,说实话小编觉得肖恩还是不错的,他一直在保护着神庙的秘密,一点都没有透露,只是最后为了让范闲保命说给他听了,而这也是肖恩认为范闲是自己孙子才说的。

北齐有让肖恩活的,但也有让他死的,虽然对朝廷他付出了很多,但如果是站在上杉虎这一边的话就不能了,上杉虎算是独立一派,在军中的势力和威信很强,肖恩回来对朝廷的影响会很大。而苦荷也是一直在阻挠他回到北齐,在路上更是派出了很多杀手前去。那么苦荷为何要杀肖恩呢?按理说两人算是同僚,而且从之前就认识。

苦荷对叶轻眉是很信仰的,也一直在守护着这个秘密。

看电视剧我们能知道苦荷之所以要杀掉肖恩是因为害怕他说了神庙的秘密,苦荷对叶轻眉是很信仰的,也一直在守护着这个秘密。但肖恩被抓了很长时间,在这么长时间中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如果说出了神庙的秘密就要杀掉,而如果没说的话,当然苦荷也不知道他说没说,只能直接杀掉了。

但真正的原因并不是只为了保护秘密,苦荷是站在太后那一边的,而太后和小皇帝其实是一边的,只是明面上给人一种对立的感觉,就是想让找出和小皇帝对立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沈重最后的结局也很惨。所以为了北齐着想,苦荷是不会让肖恩回来的。

可以说是良苦用心,毕竟按理说像苦荷这种四大宗师的人来说,不应该插手朝堂中事,但毕竟都是北齐人,只能为了朝堂着想,是绝对不能肖恩回去的!而现在上杉虎也是被困在了朝堂中,想回到军中也成为了一种奢望。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