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最可怜的演员, 发现自己唯一剧照仅半张脸

2020-02-07 15:10:19

去年有许多古装剧陆续上映,这些剧并没有让观众失望。每出戏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也都异常的火爆,尤其是之前的《庆余年》,这部剧的火也是有原因的。首先,电视剧可以让观众感到很舒服,然后老戏骨和年轻演员的合作相辅相成,但是最重要的是宣传,在播出之前,该剧的剧组也做了很多努力,为了把这部剧宣传好,剧组可是没少下了功夫。

剧中的演员们也纷纷晒出自己的剧照进行宣传,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助阵宣传。宣传离不开剧照,但剧中有个演员因为找不到自己的宣传剧照,因此没有办法宣传,这不仅让这位演员十分地尴尬们虽然他在剧中的镜头非常少,基本上就是客串出演的,但是这种现实实在是太赤裸裸了,这件事网友们知道以后,也有很多网友心疼这名演员。

我们今天谈论的这个演员就是董可飞

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感到奇怪甚至都没听说过这个人;因为这个人的名气并不大,但是董可飞却不是第一次和主演合作了,他曾经就和主演张若昀合作过一部谍战剧,并且《庆余年》这部剧的导演和董可飞也不是第一次合作。

董可飞之前就曾拍摄过宁浩导演的戏,也就是这部谍战剧,这部庆余年董可飞的参加,也可以说是再次合作了!在董可飞准备宣传这部戏的时候,按道理董可飞也是一个跟随孙皓导演拍摄了这么多部剧的演员,又不是普通的临时串场的,但是在宣传的时候,董可飞他自己竟然发现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剧照。

董可飞在《庆余年》中饰演林婉儿的大哥林大宝。

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觉得他有点“傻”。实际上在这部剧中林大宝并不傻,只是智商停在了童年,是天真可爱,只是配合他这么大的身形来看便有点傻了,而剧中董可飞的表现也真的十分到位,将林大宝在剧本中的形象完全给还原了,要知道扮演傻和天真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是董可飞把握的是十分到位的,因此董可飞的演技也是十分值得赞扬的。

在小说原著里,林大宝是庆帝和长公主的女儿,因为近亲的原因,所以才致使智商比较低,但是在剧中这种情形应该不会出现,因为我们的价值观不可能会接受这种剧情,太狗血了,第一部的庆余年可谓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只不过因为版权的问题,一些资本家并没有赚到钱,因此暂时不知道第二部什么时候播,不如大家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