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张若昀两角切换 肖正国与陈山差别大

2019-10-28 08:37:47

近期,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热播,喜欢谍战剧的剧迷们一定不能错过。《谍战深海之惊蛰》电视剧中的一大亮点,便是张若昀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而且这两个角色性格迥异,演技爆炸。

在剧中,张若昀同时扮演着军统特工肖正国与街头的小混混陈山两个角色,通过两个角色的职业就能看出这两个角色相差之大,为了不让观众有出戏感,需要演员有极好的演技,在此也看出了张若昀演技近些年的提升,他在这两个角色中切换自如,毫无违和感。

剧中的陈山是一个街头小混混,在动荡的社会不断打磨着自己的棱角,变得圆滑卑贱,成了一个欺软怕硬、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角色,但是陈山却也有着一颗爱国心,唾弃卖国行为,有着属于他自己底线。

肖正国角色,看过《麻雀》的观众们不会陌生,军统特工。本剧中的的肖正国正是《麻雀》里的肖正国,因为本剧就是《麻雀》的续,两部剧同属于《谍战深海》。在剧中张若昀不只是扮演肖正国,还要扮演陈山冒充的肖正国。

看到这里,是不是就已经感受到对演技的了,要扮演一个扮演他人的人。张若昀主要扮演陈山,陈山冒充肖正国去军统内部探听情报。此处的陈山与肖正国并没有什么关系,仅仅是长得像而已。对这样的剧情感兴趣的观众们,一定不能错过,此剧的设定一定能成为一大热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