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接三十而已被粉丝骂 她饰演苦苦挽留出轨丈夫的家庭主妇

2019-06-11 12:05:55

电视剧《三十而已》最近召开了发布会,并且已经敲定了三位女主演,分别是江疏影、毛晓彤和佟丽娅。

而佟丽娅就是因为接了这部剧,导致很多粉丝脱粉,并且还有粉丝在超话中大骂佟丽娅,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佟丽娅在《三十而已》中饰演的角色叫做顾佳,这个名字好像也是意有所指,据悉这个角色的人设,是引发粉丝不满的主因。顾佳原本是一个金字塔尖的女性,将家境贫寒的丈夫打造成了总裁,而自己则退居家庭变成家庭妇女。

不料丈夫在成为成功人士以后竟然开始在外面偷腥,家庭出现了第三者,而顾佳没有逃避,最后还让丈夫回归了家庭。粉丝都表示:“佟丽娅这是在演本人吗?陈思诚的事情谁不知道?”

不少网友认为粉丝伤心也是有理由的,佟丽娅那么有仙气的一个美女,偏偏去接这样的角色。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佟丽娅这样的咖位,曾经拿过金鹰奖,竟然被江疏影给压番?按理说佟丽娅的番位应该在江疏影上面才对啊,路人网友不太会在乎这些东西,但对于饭圈来讲,番位是一个明星价值跟号召力的证明。

根据爆料,饰演佟丽娅丈夫的男演员已经61岁了。

当年杨幂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这个男演员就曾经演过杨幂的父亲,而如今杨幂32岁,佟丽娅比杨幂还要大3岁。

很多人都觉得佟丽娅这个演员很可惜,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却总是演这样的剧。不仅被后辈江疏影给压番,还演被出轨却拼命挽留丈夫的家庭主妇,粉丝自然是不愿意看到女神去接这样的戏的,但她还是接了。

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么好的颜,别接这种糟蹋颜值的剧本啊!”“能不能学学杨幂?杨幂虽然天天被黑,但番位和角色都拿的很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2 09:44

粉丝太激进了,不过这种角色真的容易让人乱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