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主演《特战荣耀》发布定档造型照 终于要转型成硬汉小生

2019-04-19 11:22:48

近日,杨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荣耀》官博公布了男主角燕破岳的造型,燕破岳由杨洋饰演。

这部剧是由徐纪周执导的军旅剧,讲述了在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中,燕破岳不断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故事。

剧照中杨洋的扮相英姿飒爽,特别硬朗,跟从前奶油小生的形象大相径庭。

众所周知,杨洋的外型非常帅气,但缺少硬朗的气质,还被网友嘲讽“偶像包袱太重”,参加《花少》的时候照镜子的频率比女生还多,还曾经遭到女嘉宾的吐槽。

在《快乐大本营》的丑照环节中,大家都竭尽所能的做着搞怪动作扮丑博观众一笑,而轮到杨洋的时候,扮丑依旧“美美哒”,顶多就是嘟嘟嘴。惹得谢娜不满:“哎呀他这个不算,偶像包袱太重了吧?”

而杨洋也因为如此被不少网友吐槽“油腻”,令本身有偶像包袱的杨洋很受伤。他曾经演过《旋风少女》、《微微一笑很倾城》、《左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都是那种邻家哥哥花美男的人设。

但后来杨洋决定转型,流量逐渐消散的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流量明星若不转型,就只有被淘汰的命运,连李易峰都会推半年通告打磨一部《动物世界》了,杨洋有什么理由不改变?

果然,再次见到杨洋的时候,是《武动乾坤》中糙汉的模样,他终于狠下心来能够往自己脸上添胡渣、抹泥巴了。但可惜杨洋留给观众的印象太过刻板,豆瓣对这部剧最高赞的评论是:“果然,那回眸一笑还是那么油腻”,瞬间将杨洋打回原形。

经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扑街事件之后,杨洋彻底从娱乐圈中“隐形”了,没有广告,没有宣发,就这样持续了将近一年。

再次出现的时候,杨洋又变成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而且胳膊上的肌肉非常发达。他连续接拍了徐纪周导演的军旅剧《特战荣耀》和国际反恐题材影片《急先锋》,两部剧都饰演军人和特种兵,杨洋是铁了心要转型成硬汉小生,抛弃原来的奶油小生形象。

你们觉得,杨洋的转型会顺利吗?或者说,“硬汉”这个人设适合杨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