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13届快男合体引追忆 欧豪遗憾缺席

2019-03-24 10:39:03

《王牌对王牌4》最近开始主打怀旧风,先是邀请到了《天龙八部》的主演聚首,后来又邀请到了《还珠格格》的几位主演,这样的节目模式颇受好评,而节目组本身似乎也尝到了甜头,这次又尝试着让13届快男们聚首合体,再掀回忆杀!

华晨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13届快男的合影,引不少网友泪奔,想想当年不少人还是学生,没有参与工作,在暑假的时候帮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跟小伙伴一起追星的日子无拘无束。

其实13届快男在荧幕上合体,不单单是这些选手们感动,观众们更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青春过往,他们也曾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呐,弹指一瞬间,竟然已经过去6年。

照片中,华晨宇、于朦胧、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居来提、贾盛强、饶威等十名快男出镜,并且对着镜头微笑,画面十分温馨,不过大家也发现了,这一届快男还是没有完全的聚齐,因为还有三位没到。欧豪是这一届的亚军,但欧豪此次没有现身有些遗憾,听说是因为在拍摄电影,所以没有档期来录制《王牌对王牌4》,但这次于朦胧倒是来了,因为于朦胧拍戏也比较忙的。

也有网友疑惑,为什么所有的快男都穿着白色衣服,只有华晨宇穿着黑色衣服呢?对此有粉丝回应道:“华晨宇是这一季《王牌》常驻嘉宾,其几个快男兄弟就是参加这一期合唱个主题曲,华晨宇是怎么就不能穿个不一样颜色的衣服了?更何况华晨宇本身也是13届的冠军啊,站在C位没有问题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