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暗恋橘生淮南路透生图 颜值颇高堪称校草

2019-03-14 18:00:25

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组胡一天拍戏时候的生图,不少网友都表示被胡一天给惊艳到了,这个颜值是真的非常能打了。

照片中的胡一天背着书包,穿着一件白红绿相间的休闲卫衣(这也有可能是剧中的校服),看着十分减龄,发型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几乎一模一样,那个少年感十足的胡一天又回来了

胡一天这个颜值放在学校里绝对是校草级别的,多少女孩梦想着能有一个这样的学长。而且大家也非常羡慕他的大长腿。胡一天是标准的模特身高,也是九头身,身高长度是188cm。

一开始小编还在疑惑,胡一天在拍什么电视剧,但是看到图中有胡冰卿的脸,而且戴着眼镜,原来是在拍剧版的《暗恋橘生淮南》。

这个剧是“振华三部曲”的末章,目前已经有两版了,一版是网剧版,在去年就已经杀青了,但是压到现在也还没有定档,而胡一天跟胡冰卿合作的这一部是剧版,也就是说准备上星的,可能是某个卫视的定制剧吧。

不过这部剧此前也引发过争议,因为在某高校拍摄,不仅在学生上课的走廊上大声的喧哗,而且还封锁学校的场地,不允许学生随便走动以及上厕所,被网友拍了照片发到网上去曝光。

虽然剧组跟学校有过不愉快,但跟演员没有什么关系,现在看来这部剧的拍摄也还蛮顺利的。胡一天颜值颇高,清新的独特气质让其在出道之初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出演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以后就爆红,晋升为流量小生的行列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5 17:36

不知道效果如何,不大像心中的盛淮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