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只要我够努力 能让瑟瑟一辈子出不了宫

2019-03-06 13:32:07

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等主演的电视剧《东宫》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李承鄞和小枫的感情也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小枫没有跟着李承鄞去浴佛节,反而在大街上见义勇为,被大臣们看了笑话,但是造成这一切的小枫安然无事,赵瑟瑟却被禁了足,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次浴佛节,本来应该是太子携带太子妃一同出席,但是小枫并没有特别想去,正好来叮嘱小枫注意事项的李承鄞将小枫惹火,一气之下小枫直接表示自己告病不去浴佛节,让李承鄞将参加浴佛节的礼服拿走,对赵瑟瑟来说也是一种补偿。

事情如果正常发展的话倒也没什么大碍,却偏偏顾剑邀请小枫一起去浴佛节玩,而偷偷溜出宫的小枫也偏偏就遇见了那个卖乌龟的骗子,偏偏那会顾剑没有在小枫身边,几个巧合下来,被骗子们追的狼狈的小枫就这样在皇帝和众臣面前丢了人。

回到宫中,皇后本来要治小枫的罪,但是奈何李承鄞在,三言两语就将想要承认错误的小枫带偏,话里话外都是因为自己为了让赵瑟瑟参加浴佛节所以逼迫小枫告病。皇后一听,这又是因为赵瑟瑟,顿时大怒,罚赵瑟瑟跪经一个月,不许出青鸾殿的门。

话说赵瑟瑟也是很惨,什么都没做,又被禁足一个月。刚刚才结束因为李承鄞新婚之夜没有找小枫禁足的半个月,这下可倒好,直接变成一个月,每天还得跪足六个时辰,这委屈可是受大了。

不过不得不说,李承鄞还是有点手段的,短短几句话就将祸水东引,小枫犯了这么大的错却一点惩罚都没受,怪不得网友们都说,只要李承鄞够努力,就能够让赵瑟瑟一辈子出不了青鸾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