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认出白浅的 红莲业火的伤是关键

2019-02-28 17:24:1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下诛仙台后恢复了记忆,终于知道自己是青丘之国的上神白浅了。白浅和夜华重逢是在海底龙宫,那时,夜华就笃定的认为白浅就是素素。夜华究竟是怎么认出白浅的,一起来看看吧。

白浅和夜华是在龙宫重新相逢的,彼时白浅正在教训她曾经的侍女,如今的北海水君夫人少辛。夜华随着阿离寻找白浅,竟然一眼就确认白浅就是他的素素。

夜华之所以如此笃定,除了白浅和素素爱做一样的小动作之外,红莲业火伤疤是关键“证据”。素素有个非常喜欢做的小手势,她喜欢把大拇指和食指圈成一个圈,然后去敲打桌子,白浅也有这个习惯。

当然了,单凭一样的手势并不能完全确认白浅就是素素,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白浅手腕上的伤疤。素素在天宫之时曾经被火麒麟的红莲业火烧伤过。

红莲业火并非平常火焰,它留下的伤口根本没有办法治愈。一样的动作,一样伤疤位置,一样的烧伤痕迹,这些细节都是夜华认出白浅的助攻。

关于夜华认出白浅这段戏,小说中只有动作设计,根本没有红莲业火伤疤这一桥段,素素在天宫被火烧,以及留下烧伤疤痕这段戏是电视剧原创的。

这样的更改不仅没有毁原著,反而弥补了原著的bug。如果夜华仅仅凭借相同的小动作就确认白浅身份,难免有些不严谨,经不起推敲。加了伤疤之后,这段戏更加无懈可击,可信度也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1 09:59

他俩相认的时候很是激动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