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喜欢谁 小说和白真是一对

2019-02-28 18:40:3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颜是天地间诞生的第一只凤凰,在神族非常有资历。折颜和青丘狐族私交特别好,这种好不仅仅是私交,还有一些亲戚关系在里边。小说中折颜是有心上人的,剧版没有明确交代,只是很隐晦的暗示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折颜喜欢的是白真。白真是白止帝君第四子,其上还有白玄、白奕、白颀三位大哥。由于白真年龄和白浅相差不多,所以两人关系是最为亲近的。

白真性格洒脱,不喜欢被拘束,最喜欢游山玩水,这一点和折颜倒是非常相似。折颜虽然是天族非常有分量的神,可他最不喜欢交际应酬,只想躲在十里桃花林享清闲。

折颜喜静,白真虽然年轻,却也是非常能耐住的神仙。两人在一起喝喝酒,抚抚琴,下下棋,钓钓鱼就是最好的生活。

剧版《三生三世》没有明确交代白真和折颜的关系,不过很多细节上的设置都暗示两人关系十分不一般。比如,白真没事儿总爱往折颜那里跑。

再比如,折颜对白真的称呼叫的非常亲昵,不喊白真,直接叫真真,听的人浑身酥酥麻麻的。除了这些细节之外,折颜和白真在穿搭上也很默契。

折颜是凤凰,天生爱美了些,所以他的衣服颜色都很“艳丽”,穿件淡粉色的袍子还不算,胸前还要挂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白真的衣服色调就很浅,看起来非常清爽。

虽然服装颜色上一个偏暖色系,一个偏冷色调,冰火两重天,如果仔细看的话不难发现,两人衣服的样式非常相近,四舍五入,两人也算是穿了情侣装的人了。张智尧和于朦胧实力证明,演技不一定要外放才有效果,内敛细腻的演技往往更加深入人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1 09:48

脑补一场大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