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起初被嫌弃但后期"真香"的电视剧 宋茜的结爱最令人惊喜

2019-03-28 11:44:41

现在大家判断一部电视剧是否好看,首先是看演员阵容,如果演员阵容符合自己心意的话,再去看导演是谁,如果导演足够大牌,那么这部剧肯定是要追了。但也有相反的,有些剧第一眼看上去就可以断定为“烂片”,不过这些剧中却有很多“打脸”的,因为这些剧虽然宣传上和造型上看着不给力,但剧情却真的好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我们起初嫌弃,但后期却“真香”的电视剧吧。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当初这部剧放出赵又廷古装扮相的时候,无数网友哀叹:“这剧凉了!”“男主也太丑了吧?”“求赵又廷不要演古装好吗?”

但没想到播出以后,观众纷纷表示“真香”,还说“赵又廷”演技真好啊,演技已经好到能够让人忽略颜值的地步了,赵又廷凭借这部剧在内地走红,而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非常火,网播量极高。

2.《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起初看到宋茜和黄景瑜,感觉“完了完了”,因为之前宋茜的口碑不是很好,她在《美丽的秘密》、《上古情歌》、《茧镇奇缘》中的演技着实“不敢恭维”,还因为浮夸的演技被嘲讽了两年,但没想到《结爱》里的宋茜演技进步那么多,看过以后竟然没有人再喷宋茜演技差了,而《结爱》也在豆瓣获得了7.6的评分。

一开始以为宋茜的演技会毁掉这部剧,但没想到“真香”了,还以为会是惊吓,没想到竟然是惊喜!

3.《琅琊榜》

男性权谋剧是最不卖钱的剧,《天盛长歌》、《军师联盟》收视低迷就是最好的例子,《琅琊榜》口碑虽然封神,但你知道吗,当年这部剧的收视率非常低,是口碑逆袭以后才逐渐回暖的,差一点就扑街了。口碑打响以后,观众才知道这部剧有多精彩,胡歌、王凯、刘涛等人也凭借这部剧再次走红。

4.《皇后的品格》

最典型的“真香”现场,不少观众看的时候都会说:“这是什么狗血剧情?”“这也行?”“编剧是弱智吗?”但是看完前两集以后又说:“根本停不下来啊~”“狗血的恰到好处、行云流水啊!”

这部剧是《妻子的诱惑》的编剧金顺玉执笔的,剧情虽然狗血高能,但赢在剧情流畅,不断触到观众的痒点,所以颇受欢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10:55

琅琊榜那必须得有姓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