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路招摇给自己招了两个反派 柳苏若和姜武

2019-01-31 22:06:24

《招摇》 路招摇人生做错了两大事,给自己招惹了两个敌人,第一个是姜武,另一个是柳苏若。姜武和柳苏若都不是好惹的,路招摇后悔也没用。

路招摇当万路门门主时,江湖都说琴千弦是“美男”,他修菩萨道内心无欲无求,雌雄难辨,法相庄严。路招摇是个“花痴”,对琴千弦起了“色心”。

 

逮着一个合适的机会后将琴千弦强行带回万路门,关在地牢,干巴巴盯着琴千弦看了一宿。之后,将琴千弦放走了。路招摇这么一闹,扰乱了琴千弦的修行,让他产生了心魔,这个心魔就是姜武。

路招摇是姜武诞生的关键,所以姜武对路招摇特别感兴趣,自认他是爱路招摇的,为了得到路招摇,姜武还暗害了厉尘澜。柳苏若和路招摇本没有交集,在她与洛明轩大婚之日,路招摇找金仙报仇,对金仙下了封印,陷入了永久的沉睡。

柳苏若成亲的程序都没走完,竟然就这样守了活寡,不管是谁,摊上这事儿都得疯,所以柳苏若视路招摇为死敌。她的人生只有两大心愿。

第一个心愿,复活洛明轩,第二个心愿,杀死路招摇。平心而论,路招摇这两件事做的确实不地道,白白给自己招了两大仇敌,都是狠人,极难对付,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实在得不偿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0:55

出来混,总得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