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翻拍日剧昼颜 更名为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

2019-01-30 14:00:59

日前,网上曝出韩国将要翻拍经典日剧《昼颜》,随后韩国某电视频道回应该传闻,表示这个传闻是真的。

《昼颜》是一部十分经典的日剧,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吉濑美智子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在2014年7月17日播出,在当时有着很高的收视率。

《昼颜》讲述的平时送丈夫去公司后安静在家做家务,并和其他男人坠入爱河的家庭主妇间的故事。

这个电视剧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的1967年由凯瑟琳·德纳芙主演的法国电影《白日美人》,编剧将从这部电影中获得的感受融合到了日本现实生活中,才有了这部成功的电视剧。

《昼颜》因为聚焦社会现实,所以开播后一直保持在10%以上的收视率。此次,韩国改编版的《昼颜》将更名为《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

此外,《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将由执导过《坏家伙们》的金正敏导演和刘素英作家合作拍摄。目前,该剧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