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凤仙一看就不是善茬 戏份不多已经暴露了不安分的心

2019-01-28 14:24:50

《知否》凤仙虽然顺利进入顾府成了侍妾,顾廷烨对她避如洪水猛兽,半夜从水仙阁偷偷溜回去找明兰,可以说是非常自觉了。凤仙目前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估计又是作妖的角色。

凤仙是姑老太太亲自上门塞的人,为了让凤仙顺利进入顾府,姑老太太对明兰说话毫不客气,直言明兰生不出孩子,得亏明兰大度,不但不与姑老太太置气,还让凤仙进了门。

根据姑老太太所言,凤仙是佃户家的女儿,出身虽然不高,倒是非常老实。可有太多细节表示,凤仙并不是那么老实的人,一看就是有手段和心机的女人。

顾廷烨佯装留宿在水仙阁的时候根本没搭理凤仙,凤仙按奈不住,给婢女使了个眼色,让婢女请顾廷烨早点休息,这一举动就能看出她没安好心。

凤仙虽然进了顾府,但她的处境非常尴尬,因为顾廷烨根本没宠幸她,她的侍妾身份不过是个挂名,没和一家之主发生关系,在府中就像没根的浮萍,特别被动,随时都有被扫地出门的危险。

如果凤仙如愿攀上顾廷烨可就完全不一样了,生米煮成熟饭,顾廷烨可就赖不了这笔账了,对于凤仙留在顾府就多了一层实质上的保障,这样才有安全感。凤仙初进顾府就这样心急,谁知道她日后将如何作妖。

顾廷烨虽然对明兰特别好,明兰嫁给他还是有些“憋屈”,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顾府实在树大招风,太不能让明兰省心了,好在顾廷烨明兰忠诚,希望二叔继续努力,别给凤仙任何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