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y gaga发文道歉 公开心酸过往令人心疼

2019-01-11 11:29:02

Lady Gaga是国际知名女歌手,有着很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最近Lady Gaga发文道歉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那么Lady Gaga为什么要发文道歉,她究竟是做错了什么事呢?

据了解,Lady Gaga并没有做错什么事,之所以发文道歉是因为和一个性侵犯罪嫌疑人合作过,因此Lady Gaga才发文致歉的。

Lady Gaga在道歉发文中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和理解曾经受到性侵伤害的人,因为她自己本身之前也曾经受到过类似的伤害,所以对这种事情感同身受,也深深明白性侵事件给受害者造成的影响和伤害,文中Lady Gaga再三向公众道歉。

在lady gaga的歌曲《Do What U Want》的mv中,其中的合作者之一曾经被受害者多次指控性侵犯罪,这件事在国外闹得非常大,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于是Lady Gaga就此事件发文道歉。

其实Lady Gaga和犯罪嫌疑人只是合作关系,而且当时Lady Gaga方面并不知道对方犯罪的事实,但是Lady Gaga毕竟是公众人物,而且在国际上是一个十分有影响力的明星,发文道歉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正义十足的Lady Gaga。

Lady Gaga是一个十分有勇气的女明星,对待自己曾经被性侵的过往并不遮掩,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件事情对Lady Gaga是没有影响的,正是因为Lady Gaga深知其中的痛苦,所以才会更加厌恶和反对性侵者的存在。

Lady Gaga发长文道歉之后让很多粉丝知道了她不为人知的过往,但是除了心疼她,更是佩服Lady Gaga的勇气和正义的行为举止,希望犯罪者最后都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