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李明基为什么晕倒 经纪人为掩盖事实诬陷布小谷

2019-01-06 23:28:12

《幕后之王》李明基有非常严重的舞台恐惧症,他的晕倒主要是心理问题诱发出来的。经纪人大龙为了掩盖事实真相,发通稿诬陷布小谷和星天娱乐,这种黑心手段真是令人不敢恭维。

李明基是老牌歌星,主要活跃于海外市场,淳于乔请他来坐镇《十二歌王》,万万没想到惹了一身麻烦。大龙之所以将脏水泼给布小谷,就是担心星天娱乐知道李明基的身体状况,引发合同纠纷。

娱乐公司和艺人经纪公司都是在同一条利益线上的,经纪公司的艺人需要借助节目露脸,圈粉,娱乐公司推出的节目则需要艺人吸引大众关注度。

两家如果平安无事,就是双赢,各自闷声发大财。一旦有事,涉及到赔偿,违约这事儿可就大了去了,倘若处理得当,那么合作还能继续,处理不好,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损失。

在竞争残酷的娱乐圈,你的失势,很容易促成别人的成功。李明基这个经纪人之所以如此咬死布小谷,就是不想将这次事故的责任上升到自身。

说白了,买药这事儿布小谷没做错,她是出于好心才替李明基跑腿,可这事儿必须要有人顶雷,布小谷就是那一枚微不足道的棋子,一个无辜的替罪羊。如果这件事没被淳于乔揭穿,不止布小谷白白被诬陷,星天娱乐公司绝对会被拖累的很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