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曹锦绣结局是什么 嫁贺弘文被老太太收拾的很惨

2019-01-03 13:37:4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曹锦绣死缠烂打终于让贺弘文答应娶她,虽然她如愿进了贺家的门,却因毁了贺弘文与明兰的婚事而被贺老太太厌恶,加上她进门之后不安分,最终贺老太太把她带离了京城,并为贺弘文重新择了门亲事。

曹锦绣曾和贺弘文是青梅竹马,家道中落后与母亲一同来京投靠贺家,她们出现的时机非常不恰当,贺弘文彼时正好要与盛明兰谈婚论嫁,谁知道这位曹家表妹是带着目的来的,死活都要嫁贺弘文,最终磨得贺弘文选她而舍了明兰。

如果曹锦绣进门后能消停点贺老太太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哪成想她不仅在贺家作天作地,一家子都是吸血鬼。曹母离开前贺家曾给了她一大笔钱,足够她买宅子,买良田安稳度过下半生。

谁知曹家就没有一个知道好歹的,拿了钱不好好过日子,就会无度挥霍,还给人放利钱,名声很是不好。贺老太太不愿意曹家再缠着贺弘文,决意带贺弘文母亲,以及曹锦绣离开京都,返回白石潭养老。

养老,只不过是个好说辞,最重要的目的在于让曹锦绣和贺母远离贺弘文,把曹锦绣的青春耗光,把贺母也困上个十年八年,没了她们,贺弘文足够活的轻松,过的舒心。

要知道,曹锦绣当初可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装尽柔弱,卖尽了惨才进了贺府,万万没想到自己最终会是这种结局。曹家这位表妹,说坏,她也没有多坏,之所以抓住贺弘文不放手也是为了给自己谋条出路。

说她不坏,她做的这些事儿却过分的很,既然贺家已经容了她,她就应该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尽到侍妾的本分,可她偏不,她以为贺家老太太不管事,贺母又极纵容她,整个贺府就是她的。

她也没好好想,贺老太太当年就是从这些女眷斗争中一路斗出来的,她使得那些小伎俩不是老太太糊涂看不透,而是不想搭理。曹锦绣自己吵醒了沉睡的狮子,不仅给自己招了祸端,还把贺弘文母亲也拖下水,真是蠢笨到极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