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若楠为什么突然火了 曾与薛之谦还有过合作

2018-12-14 14:10:25

近日在微博上有一位女星突然爆红,她就是章若楠,而近日第一次登上热搜是因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关注了她的微博,随后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没过多久,王思聪取关了她之后再一次引发热烈讨论。

而第二次登上热搜,就是今日疑似网红费启鸣与章若楠穿情侣装的消息再次登顶热搜,而评论区更多的人都在问:“章若楠是谁?”,甚至一度被误认为是买热搜,很快章若楠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与费启鸣只是工作伙伴关系,并没有买过热搜。

近日章若楠的微博在短短几天内由240万粉丝增长了近40万,而之所以章若楠被王思聪关注如此广受讨论,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章若楠那青春甜美般的长相。章若楠在外貌上看完全区别于如今的“网红脸”,被誉为男生心目中的初恋情人,称赞为标准的初恋脸,还被粉丝们称之为“宝藏女孩”,就像当初的奶茶妹妹。

章若楠出生于1996年,目前的身份之一就是演员,近期大火的一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章若楠在片中饰演的女二号顾森湘,电影里的顾森湘就是一位校花级别并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这与章若楠的气质相匹配,所以该电影播出后也让她圈了不少粉丝,而《悲伤逆流成河》也是章若楠目前唯一一部出演的电影长片,属于刚刚在娱乐圈出道。

而且章若楠曾经还与薛之谦有过一次合作,就是出演了一部15年的微电影《定制邂逅》,也是一部广告片,可以看出那个时候的章若楠还是有些娃娃脸。

不过近些年章若楠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淘宝店模特了,经常逛淘宝的小伙伴们可能会经常看到她所代言的衣服,也正是如此,所以在出演《悲伤逆流成河》之前,章若楠在网上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之前在知乎上经常会出现一些话题,就是“粉丝不多,但长相甜美且有特色的女星有哪些”,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有网友提到章若楠的名字,所以章若楠仅仅就凭借颜值就可以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

而此次章若楠在微博上的爆红似乎让网友们想到了当年的奶茶妹妹,不同的是章若楠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娱乐圈,签约了光线传媒的她,势必会出演更多的影视剧作品,所以她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刘亦菲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5 09:35

小姐姐真的好清纯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