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魏璎珞到底喜不喜欢皇上 她心里还有傅恒吗

2018-12-12 14:37:42

在古装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这个角色自然是圈粉无数,毕竟她活成了好多人想要的样子。不过剧中魏璎珞虽然什么都拥有了,但是却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初恋,傅恒。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最开始爱的人是傅恒,她一开始对傅恒有过猜忌,不过傅恒的真心和担当让这个看起来很要强的女人渐渐爱上了他。两人本来是能够在一起的,可是魏璎珞偏偏在这深宫中是一朵最特别的花,连皇上都开始对她有了观赏的心理,所以当傅恒求皇上赐婚的时候,皇上却发怒了,好多人都不懂皇上为何龙颜大怒,魏璎珞只是一个丫头,只要傅恒想要,便可以随意赏赐,更何况,傅恒还是他最爱的人的弟弟。

不过富察皇后却懂了皇上的心思,对于宫中清一色只会讨他欢喜的妃子,皇上对于这种倔强不从的女子更为好奇,人一旦有了好奇,就会隐藏不住自己,所以皇上就是从这时候爱上了魏璎珞。

不过魏璎珞对于皇上却并没有爱情的成分存在,这在前四五十集很明显的可以感知。俗话说,伴君如伴虎,魏璎珞接近皇上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给富察皇后报仇,在这过程中,她虽然能感知皇上的爱意,但是她也十分清楚男人这种生物是有一个新鲜期的,皇上也许只是对她一时兴起,所以她明白自己的分量。

不过在后来,魏璎珞看到皇上为自己做了这么多,两人似乎也已经过了当初的新鲜期,所以就开始对皇上敞开心扉,只不过对皇上的爱始终掺杂着一些畏惧,毕竟在帝王面前生存还是有一定的敬畏心的。

而对于傅恒就不一样了,魏璎珞深知傅恒的脾性,是那种认定一个人就不会改变的,傅恒虽然也是一个高官,但是他和皇帝不一样,皇帝拥有众多后宫佳丽,这是历史必然,而傅恒却可以为魏璎珞抛弃妻妾,一生只爱一个人。所以她更爱傅恒,因为从当初傅恒要娶尔晴就可以看出,魏璎珞向往的应该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并非是深宫中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荣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