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彪悍枉少年好看吗 改编自同名小说豆瓣评分高达8.4

2018-12-12 10:34:21

日前,侯明昊主演的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据悉,该剧的剧情中充满了许多青春的回忆,主演的颜值更是高到不行。

《人不彪悍枉少年》讲述的是一个理科天才转班后与“飞车五人组”从抵触到融合后的故事。

剧中侯明昊饰演的是花彪,虽然看着是个愣头青,但是为人仗义,智商还高,在刚转到这个班级的时候,为班级贡献了许多,让班里的同学对他好感十足。

女主则是由万鹏主演,这是她首次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万鹏饰演的杨夕是一个跳动性很大的角色,时而活泼时而低迷,简直像是一个蛇精病。不过她的性格很nice,所以朋友遍天下,是非常爽快的一个女孩子。

万鹏是96年出生的一位演员,在娱乐圈还是位新人,据悉,她在这部网剧之后还有一部作品《外星女生柴小七》, 目前暂未播出。

黄橙橙、李渔、杨肖和美、司徒二条等其他角色也大多数是由新人演员饰演,这部网剧除了侯明昊,启用的大多是新鲜血液,不过关注度并不算太低,毕竟现在是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剧自然不怕被抛弃。

此外,《人不彪悍枉少年》拥有许多原著粉丝,毕竟这部小说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4分,也是相当不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3 16:53

当年要是有这样一个同学,考哪里都不是问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