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和张雪迎什么关系 两人的表现宛如情侣

2018-08-08 15:27:11

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侯明昊和张雪迎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两人在剧中好像情侣一般。

侯明昊搭档张雪迎的时候,将小情侣间的青涩爱恋,演艺的淋漓尽致,受到全体导师的好评,工作人员爆料,张雪迎和侯明昊配合默契,上场前一块排练,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表达的意思。不清楚内情的人,以为他们真的在谈恋爱。表演时,不管是侯明昊还是张雪莹都张弛有度。

“我喜欢的不是那片海,而是你想要带我去看海的心”说这句台词时,两人的表情也很到位,君君觉得雪迎妹子真是太甜了,而且还很灵动。

张雪迎:“我觉得侯明昊这次进步,就是台上这个表现很好.”侯明昊:“雪迎,不要哭了,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那有比赛就有输赢,既然我们是饰演同一部作品,不管是你晋级还是我晋级,我们都成功了”

这是在《演员的诞生》后台采访时两人说的话,张雪迎因侯明昊淘汰而伤心的哭了,侯明昊安慰她,听起来有没有很像男朋友安慰女朋友说“乖,不要哭了,只要你晋级就可以了。”

两个人明明是第一次合作,却给人超高cp的感觉,网友大呼“太甜了,想看他俩演电视剧”、“希望导演赶快找他们合作,演那种100集的校园纯爱剧。”小编也觉得,如果有他们的剧,必定收货一大批cp粉,天天吃的他们的糖也不嫌甜!侯明昊都说感觉两个人在谈恋爱。

两人作为新人演员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相信他们会将这次的舞台经验运用到以后得演戏中,祝愿他们越来越好,期待期待他们能真正的合作一部电视剧,满足粉丝们的心灵。

张雪迎是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

童星出身,从小就接触了不少剧组的张雪迎有着比同龄演员更多的拍戏经验,她对自己的演技也开始有了更多要求。她说,小时候演戏更多是好玩,对拍戏的环境和流程会更熟悉,现在不能只靠导演教或者靠前辈们提点一下,还得需要自己去领悟和摸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14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有cp感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18

不会吧 应该只是绯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