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主演是谁 官宣胡一天胡冰卿分饰男女主

2018-12-04 15:32:10

日前,电视剧《橘生淮南》官宣两位主演,据悉,该剧由胡一天和胡冰卿两位演员担任男女主,分别饰演盛淮南、洛枳。

《橘生淮南》是八月长安的一部小说,讲述了一段暗恋的故事。故事的女主叫做洛枳,她一直暗恋着男主盛淮南,盛淮南优秀、努力,让她既想靠近又不敢靠近,于是她尾随着盛淮南的脚步,考上了最好的大学,两人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这部电视剧在2017年的时候曾被拍成网剧播出,《橘生淮南·暗恋》这部网剧由朱颜曼滋、赵顺然领衔主演。

在2018年的年末,《橘生淮南》再次被拍成电视剧,由胡一天和胡冰卿主演,12月开拍,预计拍摄一年。

八月长安这部小说本身讲述的是青春年少时候的暗恋,那些藏在青春记忆中的暗恋都被作者刻画的十分清楚,所以这部电视剧应该是一部很青春的剧。

胡一天早前因为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走红,之后一路飙升,变成当红小鲜肉。此次他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学霸型的人物,十分优秀,早前,胡一天在《小美好》中饰演的是暖男,此次饰演冷面学霸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胡冰卿因为《旋风少女》被人熟知,是唐人签约的演员,虽然唐人一直捧她,给了她许多优秀的资源,但是胡冰卿本身似乎没有爆红体质,一直以来有些平淡。不过胡冰卿的长相还是清纯水灵的,只是没有一部好的作品让她表现自己,此次出演这个洛枳,不知道能不能将胡冰卿的人气再上一层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09:51

小说好好看,期待电视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