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在哪补办婚礼 老公表示要给她最大的惊喜

2018-11-23 09:42:45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2014年公布了恋情,第二年就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有了小宝宝的消息,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虽然有了孩子,但是贾静雯和修杰楷一直没有举办过正式的婚礼。

据最新报道称,11月22日,贾静雯的经纪人表示两人的婚礼将会在11月25日举行,地点是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其实之前贾静雯的微博就暗示了两人的婚礼,前几天晒出了自己在拍摄的婚纱照并配文称:“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实都是我们甜甜满满的回忆?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

第一张婚纱照是两人在一个田野中,牵着手互相对视着对方,非常恩爱,而且这张照片我们也能看出,贾静雯的身材保持的很完美。第二张是在巴黎拍摄的场景,黑白照片,贾静雯的嘟嘟嘴也是萌点十足。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修杰楷就表示会给老婆一个惊喜,当时贾静雯一直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据悉,这次贾静雯的好友高圆圆也会来参加,贾静雯也是很开心,对关注自己的人表示感谢,修杰楷也是暗笑了一下,心想一些都在我的计划之中,估计修杰楷也是提前看了当地的天气状况所以才选择了25日,巴厘岛的风景非常合适,蔚蓝色的天空和海水能让这次婚礼显得格外浪漫。

贾静雯和修杰楷这对夫妻还是很低调的,这次婚礼也没有闹出太大的动静,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来参加,希望两人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更加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4 18:03

最美遇见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