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刘萌萌怎么认识的 因网剧屌丝日记相识

2018-11-21 09:40:30

白宇因为一部《镇魂》知名度蹭蹭上涨,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据悉,白宇和刘萌萌已经认识好长时间了,两人的十分低调,所以一直不被熟知。

据悉,白宇和刘萌萌因为合作了一部网剧《屌丝日记》相识,这是白宇的首部作品,两人的感情或许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发芽的。

白宇的微博除了工作和日常爱好的体育,点赞的内容基本上都是和刘萌萌有关的,所以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后来白宇因为《镇魂》大红,他的私人恋情更是被媒体狗仔捕捉,媒体曾多次拍到两人同框的画面,甚至有些亲密,只不过两人似乎没有公开证实,可能是喜欢低调一些吧。

近日,有媒体还拍到白宇和刘萌萌相约三里屯,两人一边逛一边吃,临别时还在车库吻别,看似十分甜蜜。据悉,白宇还专门为刘萌萌叫了代驾,目送她走后才离开,可谓十分的贴心。

说到白宇,大家应该不陌生了,今年的《镇魂》可是让他火透半边天,其实早前在《美人为馅》中白宇就很火了,之后还出演看《微微一笑很倾城》、《忽而今夏》。

刘萌萌,单说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太熟悉,其实她曾在《爱情公寓3》中饰演了曾小贤的绯闻女友诺澜,因为长相甜美被人熟知,只不过说起诺澜大家可能更熟悉一些。

白宇和刘萌萌都是90年出生的,两人如今的恋情似乎已经很稳定,虽然不少粉丝对于白宇已经恋爱的消息还是有些伤心,但是作为一个以演技征服观众的演员,相信他的粉丝也并不会因为偶像恋爱脱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