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新剧蓬莱间开机在即 女主角是参加过多档选秀的郑湫泓

2019-03-07 16:54:54

都市奇幻网剧《蓬莱间》即将开机。主演确定为白宇和郑湫泓。

《蓬莱间》是根据作家路寒的同名小说改编,男主角白起是烟雨胡同18号诊所主治医生,拥有神乎其神的医术,也暗暗隐藏了许多秘密。更重要的是白起的本身是一个妖物,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身是什么样子的,他开诊所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以别人最宝贵的东西为诊金。

女主角林夏是一个人类,通灵家族金刀林家继承者,胡同里长大的北京大妞,白起的同居室友兼房东。网剧版将整个剧情的脉络变成:“林夏与白起从中解决多起灵物事件,慢慢意识到自己是蓬莱族人的身份,承担起蓬莱族的责任。”《蓬莱间》由企鹅影视定制。

白宇自从《镇魂》播出以后就彻底走红,虽然流量没有朱一龙那样狂热,但其实粉丝并不在少数,而且他现在的资源也越来越好。白宇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所以说即便是爆红以后也比较“安分”,还是踏踏实实的做演员。

不少人对郑湫泓还有些陌生,这个名字的确有够难写的,郑湫泓曾在2011年的时候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比赛,获得广州唱区亚军、全国37强,后来还参加了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六名。

这个妹子一直在选秀路上不停歇,虽然名次都足够高,但还是没有到达能够走红的地步,而且她也参演过几部电视剧和电影,只是一直都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她的代表作品有《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绝世千金》、《那些名字那些年》等。

郑湫泓的这个长相很好看,而且很具有辨识度,如果跟白宇搭戏的话说不定会大火一番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