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金瀚吻耳朵红是真的吗 新剧亲热戏有些羞羞

2018-11-13 10:40:31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金瀚和赵丽颖扮演了一对情侣,剧中,两人有不少的亲密戏份,其中,有一场吻戏,金瀚吻赵丽颖的时候耳朵都红了,不少网友调侃金瀚是不是喜欢赵丽颖,小编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演戏的时候还是要全心全意的投入的,可能金瀚只是太认真吧。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的签约艺人,这样说来,赵丽颖还是金瀚的老板,早前在赵丽颖、林更新等人主演的《楚乔传》中,金瀚就作为该剧的主要人物出现,虽然是一个十足的大反派,不过痞帅痞帅的竟也圈了不少的粉丝。

金瀚出生于1993年,2011年的时候就开始准备进军娱乐圈,次年在胡彦斌的《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中担任mv男主,正式出道。

2014年播出的《城市恋人》应该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之后他还参加了《中国好男儿》了季军,不过这些只是他在娱乐圈打拼的一个起点,真正让他备受关注的是在唐嫣和罗晋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他在剧中饰演了叱云南,虽然这个人物是个反派,但是毕竟颜值当道,他还是吸粉不少。

后来又出演了《楚乔传》中的又一个反派,签约赵丽颖工作室的他还获得了与“老板”一同主演的机会,在2017年,他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一号,搭档赵丽颖出演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剧中,金瀚饰演的是一个集团总裁厉致诚,他与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有感情线,所以两人少不了亲热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